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集团荣登中国房企品牌影响力排行榜第33名

房天下  2016-12-18 18:01

[摘要] 升龙集团以83.9的综合评分,荣获中国房企品牌影响力全国排名第33名

7月18日,“2016年上半年中国房企品牌影响力100”排行榜正式发布,该排行榜是根据公司业绩、企业前景、管治规范、项目执行、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六大评选准则作出评审。在该发布的榜单中,升龙集团以83.9的综合评分,荣获中国房企品牌影响力排名第33名,一跃超越保利,宝龙等房企品牌,成绩可喜,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关注。

有业内人士分析,升龙品牌能够获此荣誉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首先从升龙集团的公司业绩而言,作为在海外发展较早、较深入的中型房企,升龙集团从2013至今,已在澳大利亚悉尼开发九个项目,在美国洛杉矶开发三个项目,产品涵盖了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并得到了当地国家政府的支持和高度赞誉。除此以外,升龙集团在国内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自企业将发展视野投射到国内以后,凭借着强劲的综合实力,已经在国内成功布局了长三角经济区,中原经济区,海西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五大城市经济区,业务覆盖上海、郑州、南京、福州、洛阳、深圳、天津等多个核心城市及城市群。并在今年8月,由相关数据中心公布的2016年1-7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单上,升龙集团前7月以约人民币169亿元销售额获得46名,企业前景宽广,后劲十足。

其次从企业的战略布局上来看,升龙集团深耕内陆的前瞻性布局战略,在国内房企中是坚决的,也是清晰的。升龙集团通过一系列科学化,规范化,数据化的调查规划设计后,不仅在前期立项上精益求精,在后期的打造过程中也是用心至极,致力于打造出符合住户需求,让使用者满意,政府赞誉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正是这些努力让升龙逐步成长起来,乃至成为了一流房企品牌的行列。

升龙今天取得的业绩离不开自身的不懈努力以及业主和客户的广大支持,而此次能再获得2016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33强,证明了集团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发展战略得以肯定,相信未来在良好的环境与业界的支持下,升龙集团实现“国际一流”房企的品牌之梦将不会太遥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