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沦“限”时代 升龙河西公馆让你随心所寓

房天下  2016-12-17 11:55

[摘要] 10月5日晚,南京在原先的限购、限贷政策基础上加码。这次的调控新政是一次非常严格的限购限贷新政,认购量断崖式下跌,降温立竿见影。

10月5日晚,南京在原先的限购、限贷政策基础上加码。这次的调控新政是一次非常严格的限购限贷新政,认购量断崖式下跌,降温立竿见影。截至10月7日14:00,南京全市共认购商品住宅1262套、成交867套,日均认购量为180套、日均成交为124套。与此前日均认购300-500套的相比,日均认购跌了一半还多。

投资急需替代性产品

房地产市场作为中国经济的稳定器,自然被大多数人看好,但由于目前受双限政策的影响,大部分投资客都失去了购房资格,因此不得不去寻找性价优良的替代性投资产品。

股市动荡,货币超发,通货膨胀,资本外逃,人民币贬值等一系列连锁反应是目前国内经济的大背景,如果资本被闲置就等于贬值。

投资的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他们的经济地位决定了对交通、信息、社会资源的占有。这时候,与CBD捆绑而生、兼具家庭式居室布局和传统酒店配套的酒店式公寓,一跃成为他们“猎艳”的目标。

新政的接连推出,新房面临着严酷的考验,业内人士分析,此时,酒店式公寓或迎来春天,在楼市调控不断“收紧”的同时,公寓类产品受到关注。除了其因为“不限房、不限贷”的商业特性,还在于公寓不仅可办公还可居住,迎合了当下房价高启、部分人想“暂住过渡”的心态.

南京,什么样的酒店式公寓更适合投资

区域:河西南板块

河西新城位于南京主城西部,规划定位以商务、商贸、文体三大功能为主,是南京非常具有活力的板块,也是南京高房价板块。升龙河西公馆位于河西CBD三期和青奥村之间,其区位优势不言而喻。

配套:丰富多样的配套群

南京河西金融城聚集了华泰证券、利安人寿、资金财险、锦泰期货、中国石化、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南京博览中心、南京儿童医院、江苏大剧院......丰富的配套群引入可观的人流量,租赁需求也随之上涨。

2号线地铁至雨润大街、1号有轨电车至平良大街,或是乘上41、85、135、92、贾西社区巴士到中和村,便可步行至升龙河西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