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迎鑫纳福盛世筑居

————鑫苑国际新城《2017迎新喜乐会》精彩来袭

房天下  2016-12-17 10:30

[摘要]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岁末时,作为2016年郑州房地产行业关注的楼盘之一——鑫苑国际新城

力邀大腕贺岁宾朋喜乐迎新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岁末时,作为2016年郑州房地产行业关注的楼盘之一——鑫苑国际新城,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斥巨资联手刘老根大舞台,将在12月23日为郑州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喜剧盛宴。

本次由鑫苑国际新城冠名演出的《2017迎新喜乐会》,是鑫苑集团与刘老根大舞台的首次合作,赵本山亲传弟子“赵四”刘小光携刘老根大舞台班底:王晓福&王丹丹、赵小龙&马晓慧、八哥&冰冰、盖小飞&阿娇等知名转星,组团为郑州人民奉献欢乐。

本次《2017迎新喜乐会》活动演出的作品,都是由刘老根大舞台创作演出的二人转作品中,精挑细选组成的。将东北二人转的绝活、包袱、演唱有机的组合在一起,让观众能够多角度多层次地欣赏东北二人转,给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欢乐之夜。

十九载辉煌历程屹立地产前沿

鑫苑中国,中国率先登陆纽交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19载岁月,耕耘15城,用恢弘体量厚积薄发,于郑州城南片区倾力打造一座未来都市智慧城——鑫苑国际新城。

双站立体交通 总览区域资源

项目地处紫荆山路南三环,2号线双地铁口(花寨站和南三环站),快速公交(B3区间和B6),城市主干道、高架、快速路、地铁多维度交通网络,总揽城市优质资源,连通二七商圈东部经济圈。

50万方商业 成就贴身配套

规划50万方配套商业,涵盖旗舰店、单栋商业、公寓、餐饮等多元化业态,打造商务、休闲、娱乐、购物等为一体的都荟级商业综合体。

五大智能科技 智造美好生活

创新性整合智能安防系统、全新检测清霾新风系统地暖及消音管材、家用净水系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等当前优越的智能家居技术,构筑未来智慧生活场景。

迎鑫纳福,盛世筑居。三环内双地铁口,紫荆山南路千亩大盘,鑫苑国际新城,扼守城南战略要地。现建面约90-148㎡健康智慧家产品预约中,恭迎品鉴,咨询电话:5652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