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宇通绿都绣云里全新极简主义 给你全新体验

房天下  2016-12-16 15:05

2016年,宇通绿都地产集团绣云里项目正式登陆上海。作为距离迪士尼较近的经营用地及迪士尼5公里范围内的可售商业,宇通绿都绣云里为大众带来一项又一项惊喜。今年11月,绿都绣云里成功入市销售,并新推橄榄叶客栈,带来一场全新的体验盛宴。

无论是迪斯尼旁绝佳的地理位置,或是美老板娘的人文文化,还是一场Amazing上海的产品发布会,抑或是打开商业3.0时代的首创,这些都让宇通绿都绣云里在还未开售之时便实力圈粉无数。今年11月绿都绣云里终于入市销售,首开告捷的同时迎来全新主题客栈样板间:橄榄叶。

橄榄主题客栈集传统与现代、本地与外来,始终强调“对话”的概念,让人感觉没有这栋客栈的冬天索然无味。橄榄叶象征和平与美好,坚强与希望,在设计过程中,设计师将这种精神气质映射到这栋客栈的建筑和生活中,营造一种诗意的“静”,传达一种和平的极简主义。

从建筑本身设计来说,设计师将客栈群落中外立面所使用的具有典型石库门特色的青砖带入室内,从公共区域到每一间客房,青砖墙在不同功能空间中与多种现代材料相映成趣。由大堂一路延伸至各层走廊的白色栏杆引导客人行走其中,光影在走廊间穿梭,人行走其间如同参与时空之间的对话。同时,设计师以橄榄的绿色贯穿整个客栈,如同寒冷的北欧有了木材才有了温度,有了绿色才有了生命一般,这栋客栈变得简约而又不失温馨。

随着生活中拿掉的东西越来越多,保留的越来越少,不必要的打扰逐渐消失,人会越来越清楚自己真正在乎的是什么。橄榄叶的和平极简风格给人一种很安静的震慑感,传递着一种和平简单的生活态度,给我们一个与自己对话的机会。这栋橄榄叶主题客栈能做的,就是帮我们去掉可能成为生命里干扰项的东西,让自己更容易找到真正想要的,这也是都市人群内心迷茫和彷徨时所需要的帮助。

一次与自己的“对话”,无数的人生哲学在其中绽放,往事的回忆、人生的沉淀、情感的永恒、岁月的轮回......遇见简单真实的自己,去过更美好的生活。

宇通绿都地产集团始终从居住者的体验出发,为大众带来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而这一次全新推出的橄榄叶主题客栈,简约而又不失内涵,给你带来全新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