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集团:出海的中国品牌房企之一

房天下  2016-12-15 15:39

[摘要] 重磅布局海外三大洲,成就中国品牌房企世界影响力

2013年,升龙海外布局战略全面启动,凭借精准的布局决策、成熟快速的开发实力、低负债的稳定现金流优势,深耕澳洲,9大项目落地,成为澳洲开发体量大的中国房企,进军欧洲、北美, 3大地块、5亿英镑布局核心城市。

升龙推行国际化战略、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显著提升企业配置全球资源的能力,助推升龙在国内主战场之外开辟了新的成长空间。截止目前,升龙在海内外已开发商业面积 约150万㎡,在开发商业面积逾50万㎡,已跻身国内规模商业地产实力开发企业之一。升龙已建及在建商业基本都处于当下中国经济重点发展区域的城市核心地段, 业已形成涵盖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等多元化的商业业态布局。

升龙集团,历经数年的海外市场开发,在拿地择址、商业类型、产品体系等方面总结出了一套完整的战略思想,在拿地择址上,占据城市核心,拥有高增长潜力、预期可迅速成熟的枢纽辐射商务商业区;在商业类型上,以“城市级商业+区域级商业+社区级商业”全方位商业体系构建;在产品体系上,组建“购物中心系、街区商业系、高端商务系”三大主力商业产品系。

2013年,升龙”出海“战略启动,首战澳洲,10亿澳元、6大项目布局澳洲核心城市悉尼、珀斯;2014年, 持续发力澳洲,击败来自亚洲十余家品牌房企,再下一城,跻身澳洲一流地产开发企业, 同时进军美国,斥资8亿美金斩获洛杉矶两大核心地块,开发高端住宅及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2015年, 继续深耕澳洲,9大项目同时运作,完成澳洲悉尼、墨尔本、珀斯三大核心城市布局, 超越万达、绿地等中国品牌房企,澳洲土储规模大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进军欧洲市场,拟在英国伦敦投资10亿英镑,择机进入金丝雀码头城市核心区

从澳洲、北美、欧洲到中国,升龙集团以领先的国际视野,成就中国企业的全球影响力,未来升龙将继续扩大在海外成熟市场投资的力度,同时将国际化成熟开发理念助推国内业务发展。升龙未来海外战略,将继续在全球性核心城市、高增值核心地段、高密度核心人群区域加快海外扩张步伐, 在全球化背景下,世界归来的升龙,将以国际化视野和全球领先开发理念为国内业务提供实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