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耕中原,升龙集团44505万元竞得郑州管城区核心双地块

房天下  2016-12-09 13:44

[摘要] 12月9日,郑州国土局挂牌出让9宗地块,主要为普通住宅用地共计约41.58万平方米,折合623.74亩。其中郑政出(2016)116号(网)及117号(网)由升龙集团以44505万元竞得,地块位于管城区核心区域,总计91.41亩。

深耕中原,升龙集团44505万元竞得郑州管城区核心双地块

12月9日,郑州国土局挂牌出让9宗地块,主要为普通住宅用地共计约41.58万平方米,折合623.74亩。其中郑政出(2016)116号(网)及117号(网)由升龙集团以44505万元竞得,地块位于管城区核心区域,总计91.41亩。

升龙集团35942万元竞得郑政出(2016)116号(网)地块

该地块位于管城区尚庄路南、腾飞路东,使用权面积49147.23㎡,折合73.72亩,出让年限70年,大容积率3.5,建筑密度小于25%,绿地率大于30%,建筑高度小于100米,土地用途城镇住宅。

升龙集团8563万元竞得郑政出(2016)117号(网)地块

该地块位于管城区团结路北、腾飞路西,使用权面积11791.15㎡,折合17.69亩,出让年限70年,大容积率3.5,建筑密度小于25%,绿地率大于30%,建筑高度小于100米,土地用途是城镇住宅。

该项目将是升龙集团在郑州打造的第十个项目——御景上院,以升龙南京高端产品系列桃花园著为蓝本,建成后将是一个集花园洋房、瞰景高层为主的高品质住区,目前项目售楼部已开始接待。

洋房院落,大美住区

倾尽17年筑居经验打造的约100万㎡洋房院落,可谓是升龙的匠心力作。沿用比肩南京桃花园著的高档产品系,从精工建筑、精致园林、物业服务等多维度打造全新升级产品。在三环内醇熟地段之上,依托不可多得的城市资源,精筑地铁旁•公园境•洋房院落住区!

四大优势匠心独制

多维交通,双地铁交会

坐拥中州大道、航海路、陇海快速路等,机场高速,便捷交通、通达全城。

地铁4/5号线(在建)在旁,畅享便利生活。

外揽绿洲,内拥锦绣

外揽十七里河一线滨河景观,七里河公园、滨河公园、尚岗杨遗址公园,自然美景环绕;内享精致的绿化园林景观,四季皆景时时有花!

繁盛配套,丰沃满足

周边汇集富田东方广场、1站广场购物中心万科美景龙堂商业广场(在建)、千盛生活广场等繁盛商业资源,精彩缤纷生活。

教育资源,书香濡染

项目周边拥有美景鸿程实验幼儿园、七里河小学、管城回族区阳光实验小学、管城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嵩阳中学(郑州十一中分校)等众多优质教育资源。

咨询电话:0371-601 99999

营销中心地址:郑州市管城区航海东路腾飞路交会处向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