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险奇美《冰上•天姿》 魅力绽放五龙新城

房天下  2016-12-01 17:36

[摘要] 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有平稳大道,有崎岖小径,也有未曾踏过的未知领域!冰上杂技,这一中国崭新的杂技艺术样式,披荆斩棘,历尽艰辛,独辟出来的一条蹊径,他们在新辟的土地上,用果敢种下树种,用努力浇灌树苗,用智慧注入养料,为中国杂技的百花园平添了一片盎然生机!

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有平稳大道,有崎岖小径,也有未曾踏过的未知领域!冰上杂技,这一中国崭新的杂技艺术样式,披荆斩棘,历尽艰辛,独辟出来的一条蹊径,他们在新辟的土地上,用果敢种下树种,用努力浇灌树苗,用智慧注入养料,为中国杂技的百花园平添了一片盎然生机!将传统杂技融入地域特色并坚持不懈的创新而成,或许这就是“冰上杂技”的魅力所在。12月16日,五龙新城《冰上•天姿》为这座城市带来震撼人心的冰上杂技艺术演绎!

 冰上杂技,是将杂技这种进行体能和技巧表演的艺术挪到了冰面上,脚穿冰刀在流动中表演杂技,这个新的表演形式呈现的是更为“高难”“惊险”的美学特征,在坚守杂技本体“高难奇险美”的特点同时,又以运动性的美学特长突显了“动静”和“动动”技巧间的契合之美、流动之美,更具壮美的艺术张力和视觉冲击力。此次《冰上•天姿》也将在500平米纯冰舞台上由冰上杂技表演艺术家实力演出!演出整体呈现出一个如梦如幻、色彩变幻、奇妙美好而又晶莹圣洁的神秘世界,在演员轻柔舒缓、飘忽娇媚的身体间,在舞台柔中见刚、婉而有力的姿态里,营造了独特的似梦似幻的飘渺世界。这个世界时而像森林、时而像雪原时而又像火山,场景和灯光色彩的变幻,用多种抽象的元素,创造绚丽的场景。演员唯美浪漫、惊心动魄的演出,像蜂飞蝶舞,似龙腾虎跃,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将让您身陷其中,流连忘返!

冰上杂技自诞生以来,便以巡演和驻演的形式演出于法国、以色列、俄罗斯、台湾、北京、上海、哈尔滨等地,连续三年被国家文化部、商务部评为文化出口项目,被国家旅游局列入首批《国家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名录——旅游演出类》35台旅游演出项目之一,并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称赞。《冰上•天姿》将通过一幕幕或震撼、或浪漫、或唯美、或磅礴、或深情的精彩表演,将冰上杂技中的风云莫测、侠骨柔情倾情演绎。舞台冰面上,既有生动鲜明的人物形象、跌岩起伏的戏剧情节,又有威武雄壮的武术表演、国色天香的戏曲精粹,还有摇曳生姿的曼妙舞蹈和诙谐幽默的爆笑串场!做为冰上杂技首次在中原的演出,势必会吸引众多观众前去观赏!据悉,凡12月10日前到访五龙新城售楼部者即可领取活动门票一张(门票限量500张)!

五龙新城是富力地产联合河南建业集团及易居,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于三环内匠造350万方千亩大盘,也是富力地产进驻中原的个作品!五龙新城集合了居住、工作、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新城市生活区,以富力地产23载成品筑家经验及特有的装修系统并深入中原研究从而制定了更为符合中原人居的成品住宅!五龙新城将为这座城市的成品住宅续写全新的篇章!70-116㎡瞰景高层新品加推,更多相关的活动信息或项目信息,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至售楼处详询。

营销中心地址:五龙口南路与冉屯东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高新区漳河路与育林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