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漂一族”有福利了 郑州将分配533套公租房

大河网  2016-11-22 07:28

[摘要] “郑漂”看过来。郑州11月28日分配两个项目533套公共租赁住房。这是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有关部门获得的消息。

“郑漂”看过来。郑州11月28日分配两个项目533套公共租赁住房。这是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有关部门获得的消息。

这两个小区项目在哪儿?据介绍,这2个项目为和昌湾景国际和梧桐新语,共计533套房源,房源基本信息如下:

和昌湾景国际小区房源共计323套,房屋户型为两室一厅、一室一厅。该项目位于中原区汝河路156号院,项目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目前已竣工验收备案,水、电、天然气设施完备,具备入住条件。

梧桐新语小区房源共计210套,房屋户型为两室一厅、一室一厅、一室。该项目位于中原区冉屯路45号院,并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目前已竣工验收备案,水、电、天然气设施完备,具备入住条件。

郑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说,此次的项目面向的是中原区的公租房申请者,选房的地点位于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此外,在签订租赁合同前,有关部门还将对符合实物配租原廉租住房保障家庭和取得“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资格证”的对象,由中原区住房保障部门对人口、收入、住房状况和婚姻状况等情况进行审查核实。经审核仍符合条件的其选房轮候顺序号不变;不再符合条件的,由中原区住房保障部门予以取消其公共租赁住房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