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南城乾龙物流信息交易 --打造全国联网的智慧型综合物流信息服务平台

房天下  2016-11-18 17:20

[摘要] 2016年11月18日上午10点,由郑州华南城、郑州乾龙物流有限公司举办的华南城乾龙物流信息 开业典礼暨物流生态圈产品发布会在郑州乾龙现代物流园信息 隆重举行。

2016年11月18日上午10点,由郑州华南城郑州华南城待定3.61新郑快速路双湖大道交叉口0371-55198888、郑州乾龙物流有限公司举办的华南城乾龙物流信息 开业典礼暨物流生态圈产品发布会在郑州乾龙现代物流园信息 隆重举行,来自郑州市服务业局、新郑市发改委、新郑市商务局、新郑市郭店镇 、河南省物流协会、华南城集团、乾龙物流集团、乾龙物流生态圈合作单位的领导以及300多名物流商户参与此次会议,就华南城乾龙物流信息 及物流生态圈运营及发展展开了充分讨论及签约合作。

郑州华南城3.61分

新郑快速路双湖大道交叉口
0371-55198888
售完商铺新郑国际化社区
待定

乾龙物流集团是华南城集团旗下综合性现代物流公司,其依托华南城集团的平台及网络布局 ,把华南城领先的商业模式和数十万实体商户资源与物流电商资源整合在一起,依据当地产业及市场特点,在8大区域、15大核心城市建设和运营着物流综合体园区,融运输业、仓储业、货代业、信息业及供应链金融为一体,为众多中小电商与生产企业服务,致力于打造覆盖县级网络的物流服务平台。

其中,乾龙物流集团在15+45个城市采取自营与合作加盟(信息大厅加盟+园区代运营)的形式,倾力搭建一个覆盖60个物流节点城市的“乾龙物流信息交易平台”,联网运营,整合全社会的物流资源,为当地物流业提供一个能够融入电商物流信息服务网络的端口,破除当地物流业经营上的“孤岛效应”,集聚当地车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融入网络中,从而有效促进当地物流产业转型升级,极大地降低社会流通成本,提高当地企业的经济效益。

华南城乾龙物流信息交易 作为乾龙物流集团(郑州)电商物流信息产业园内部核心业态之一的“郑州乾龙物流信息交易大厅”,经过一年的招商筹备工作,于2016年11月18日正式开业运营,并进行了物流生态圈产品发布。目前信息大厅全面启动,预定商户已达到百余家,配套的美食街和停车场已完工。华南城乾龙物流信息交易大厅正式运营之后日均完成交易可达5000人次,日均完成交易量达到1.5万吨,日均社会物流交易额达到500万元。

乾龙物流信息交易平台依托乾龙集团联网的实体园区网络,通过自主研发的系统和先进的技术设备,实现货运车辆与货源信息在线上与线下“双线”交易,解决货运行业当前车货信息不对称和诚信缺失等瓶颈,降低车辆空载率,降低全社会的物流成本。乾龙信息平台以会员的平台流量和会员诚信体系为基础,通过应用大数据分析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运费垫付、保理、信贷、保险等金融服务,终打造成为包含物流金融、保险、广告发布、竞价 、车辆导航在途监控、车辆维修、货运车辆零配件直销、会员餐饮、住宿、购物及生活配套等为会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平台生态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