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南城集团董事长郑松兴 郑州华南城要以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再立新功!

房天下  2016-10-08 16:26

[摘要] 10月4日,华南城集团董事长郑松兴莅临郑州华南城现场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华南城集团副总裁姜玲和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总经理高峰、副总经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王鹏飞以及招商中心各部总监陪同视察。

10月4日,华南城集团董事长郑松兴莅临郑州华南城现场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华南城集团副总裁姜玲和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总经理高峰、副总经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王鹏飞以及招商中心各部总监陪同视察。

1

郑老板通过实地视察市场情况,全面了解郑州华南城现阶段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情况。在视察中,郑老板分别与温总、高总、王总进行了深入沟通,充分肯定了市场招商成果、运营成果,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另外,在视察华盛奥特莱斯时,郑老板与华盛商业总经理郑珉虎也进行了交流,为即将开业的华盛奥莱购物中心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对奥莱U街坊的工程建设标准提出了更高要求。郑老板说:“现如今郑州华南城的发展日新月异,可是,做市场亦如逆水行舟,希望郑州华南城肩负责任,开拓前行,以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继续取得优异成绩!”

1

在座谈会上,温总、王总分别向郑老板汇报了招商、销售、运营等方面的工作。听完汇报,郑老板表示有信心把郑州华南城发展得更加强大,同时,他为郑州华南城与会领导们指导了工作思路。郑老板说:“做大事,从做小事做起。郑州华南城要服务好入驻商户,做好运营工作吸引市场人气,想方设法帮助商户做旺生意,同时,要不断美化市场环境、提升市场形象,为采购商们营造舒适购物环境。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市场有新的变化。”

1

郑州华南城是省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也是华南城集团高度重视的项目。目前,郑州华南城已开业的小商品、建材、五金、汽配、副食市场的发展势头良好,各项配套设施也正在不断完善,周边交通路网利好信息频传。今年年底,随着地铁2号线延长线的开通,百万人潮将涌进郑州华南城,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郑州华南城必将发展成为中原地区具规模效应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