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市物价局对13家房地产开发商拟获罚近千万

大河网-大河报  2016-10-01 13:23

[摘要] 河南运昌置业公司在售房源847套,罚款金额423.5万元;河南天地新居置业公司在售房源57套,罚款金额28.5万元;郑州晟道置业公司在售房源30套,处罚金额15万元等。

1.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罚款标准每套5000元)

河南运昌置业公司在售房源847套,罚款金额423.5万元;河南天地新居置业公司在售房源57套,罚款金额28.5万元;郑州晟道置业公司在售房源30套,处罚金额15万元等。

2.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罚款标准每套3000元或每项目3000元)

郑州绿基置业有限公司处罚金额3000元(按项目计);郑州翠微置业公司处罚金额3000元(按项目计);河南上林置业公司在售房源3套,处罚金额9000元(按套计);河南新东方置业公司在售房源9套,处罚金额2.7万(按套计);郑州元年房地产公司在售房源11套,处罚金额3.3万元(按套计);郑州碧海置业公司在售房源16套,处罚金额4.8万元(按套计)等。

3.涉嫌价格欺诈

河南同创置业公司在售房源98套,处罚金额10万元。

本报讯 在商品房销售价格上做“猫腻”,13家房地产开发商拟获罚近千万。9月21日开始,郑州市物价局开始对商品房销售市场开展检查,并于昨日公布了处罚结果。

此次,郑州市物价局共检查140余家楼盘,涉及近百家房地产开发商,13家房地产开发商因为未按规定明码标价、涉嫌价格欺诈,拟被处以946.4万元的罚款。

郑州市物价局提醒业主,在购买商品房时遇到价格违规问题,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进行投诉。下一步,郑州物价部门将继续加大对郑州市商品房明码标价执行情况的巡查力度,对于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

另外,还要求商品房开发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价格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各项经营活动,充分保障广大业主对商品房价格信息的知情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