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入郑半年连发四盘,看融创精品如何落地郑州

房天下  2016-09-29 14:28

[摘要] 融创进驻郑州半年内,先后推出象湖壹号、瓏府、观澜壹号、大河宸院四个项目,所诞之子,依山傍水,围湖绕林,择址不是郑北就是郑东,专挑负氧离子多的地方建房子,而且每个项目都别具特色。

入郑半年连发四盘,看融创精品如何落地郑州

融创进驻郑州半年内,先后推出象湖壹号、瓏府、观澜壹号、大河宸院四个项目,所诞之子,依山傍水,围湖绕林,择址不是郑北就是郑东,专挑负氧离子多的地方建房子,而且每个项目都别具特色。

“入郑半年,四盘连发,入市便火”,融创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通过前不久融创举行的两场新项目发布会,来看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天津区域公司总经理迟迅怎么解答。

今年2月,与美盛合作,打造个项目融创美盛象湖壹号,全面开启进驻郑州的战略布局。7月,和城开合作开发的瓏府项目亮相。9月,观澜壹号和大河宸院先后亮相。从年初到现在融创已经在郑州亮相四个项目,并且通过招拍挂,独立获取了北龙湖的土地。

融创的发展战略,一是坚持高端精品,二是聚焦核心城市。2015年开始,一线城市地价飙升,融创战略布局重点转移到二线城市。郑州土地供应量不足,土地溢价率高,融创为了快速落地,选择了与本土企业合作,并将东区和北区作为两个区域。比如,在郑州宜居的象湖片区、绿博片区和北区板块都有推出高品质作品。

郑州作为人口大省河南省的省会,不仅是强二线城市、单核城市,更是高铁城市。郑州外来人口多、基数大,人口净流入速度快。并且市场整体上供需平衡,个别区域供不应求,这种市场关系是良性的,所以融创一直很看好郑州。

融创到任何一个城市后都要深耕。在郑州,有很多很好的合作伙伴,未来会有更多深入合作。融创在天津销售规模达250亿到300亿,相信在郑州很快也会有这样一个规模。

融创项目的命名有什么特别之处?四子何故命名“大河宸院”?“宸院”系缘起何处?

“壹号系”是融创住宅产品的高端序列,对选址有着十分苛刻的标准,或契合城市规划的发展主线,优质的政府公共服务体系,或占据稀缺的自然资源或人文资源,创造宜居的生活氛围,并着眼于未来物业价值的提升。这从象湖区域的象湖壹号、绿博区域的观澜壹号这两个项目当中都能体现出来。

“大河宸院”项目是融创与郑州本地标杆企业思念集团联手打造。这个项目案名的确定,融创团队费了很大心思,这个项目也是一个高端项目,有独特的天生资源,位置好、规模大,与壹号系有所区别,于是就定了“宸院系”,未来要打造成一个地标性的产品。这是融创在次打造“宸院系”,并在郑州开了先河。

具体来说,“大河”指的是,大运河索须河,还有黄河所代表的大河文化。大河文化是郑州几千文化底蕴的一个符号,这个区域的文化底蕴比北龙湖更优,所以融创想把这个地方打造成和北龙湖相媲美的一个区域。

壹号院系列在北京能做到区域市场单品销售,而且在业界的口碑也是。天津也有这样的标杆项目,产品影响力也是做到了市场。那么大河宸院项目未来就是要做和北京、天津相媲美的产品。

融创在郑州的高端精品路线不会改变,未来还要结合郑州独特资源优势,丰富融创的产品系列。

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融创的高端精品是否也会“复制”?

按照大部分开发商的思维,一旦有了一整套开发模式和成熟产品体系,便可迅速复制。但是这不是融创的风格。融创一贯的产品理念就是“强调定制,而不是复制”。从象湖壹号到瓏府,融创一直在优化设计,力求有所区别。大家都看到融创在郑州的项目,无论是定位,还是设计,或者工程服务,都有所不同。以大河宸院为例,它将继续传承壹号院的经验,规划和建筑方面,请的是在中国做过牛的高端住宅建筑师,未来景观和整个项目的绿化面积非常大;设计方面,请的是此前融创北京壹号院的总设计师。而且,未来,我们希望让客户真正参与到项目全过程,实现开发商是服务方,客户是甲方,让客户来督促开发商完成作品。

在产品打造方面,融创尊重土地,尊重自然资源,有着良好的企业文化,擅长与的伙伴合作,使双方优势得到大程度的发挥。如果说思念的企业理念,坚持的是艺术家的创造,那么融创是强调产品品质的实现。二者合作开发的项目,更像一个艺术家打磨的工艺品。

比如,“大河宸院”基于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大运河之上,有300万方的体量,地处郑州北区后花园,拥享黄河、中国大运河国宝级湿地资源,是惠济区乃至全郑州生态优越地段。融创不辜负这片珍贵的土地资源,项目建筑设计特意请明星建筑设计团队GOA设计,园林景观由奥雅景观担纲打造,从规划设计之初就遵循人与自然的密切融合。

土地资源是不可复制的,对于土地给予厚望,这是融创每一个做设计、工程,甚至现场的客服人员都深刻的理解、敬畏、尊重、珍惜土地。融创希望在细节上不断地打动自己,终拿出一个跟市面上主流开发商不同的产品。

“融创到,市必火”,融创是区域价值提升的推动者吗?

融创从去年开始关注郑州,在郑州考察过很多区域,管城区、金水区比较密,容积率高,惠济区平均绿化率在40%以上,且河流众多。从大河宸院到万达广场,开车时间不到一刻钟。未来整个大运河改造美的三公里刚好就是大河宸院项目。应该说,大河宸院项目土地包括的资源,囊括了大河文化和运河文化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是区域其他项目所不能媲美的。

融创做项目这么多年,在任何一个城市都是在引领每一个区域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郑州的房地产应该说市场特别的好,融创希望能通过这些项目的合作,推动整个区域的价值。

北龙湖是目前郑州高端项目的聚集地,有很多国内一线开发商进驻。融创的优势是有着多年一线城市高端项目开发经验,以及这些年融创对高端客户的理解,对他们的需求和细节把控。

高端产品的落地,还要看团队的实现能力,融创有一支执行力特别强的团队,郑州公司的组建是总部各专业外派,加上郑州本土招聘,但融创企业文化里的信任、平等、沟通、协作、合力,结果导向等这些元素已融入到每个融创队员的血脉和基因中,不仅确保了团队的忠诚和稳定,更保证了团队的战斗力。

融创相信一定能够把北龙湖项目做成郑州高端的项目,而且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些项目,真正让郑州的老百姓感觉到融创做高端项目的能力。

融创“好房子”的标准是什么?

融创好房子的标准是有好的品质,然后是好的服务。这些标准说起来特别简单,要想做到却很难。对于每一块土地,都想做成好房子,不仅需要有打造作品的勇气和决心,还需要对市场的准确判断。

这些年融创在选择土地的时候就会考虑,这块土地适合做什么样的产品,是否符合公司打造高端精品的条件。我们给每块土地一个精准的客户定位和与之匹配的产品标准。还有,在产品设计阶段,要思考客户未来的生活场景,比如说这个房间定位给年轻人,要考虑他五年以后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的?十年以后对房间的需求有没有改变?

另外,融创所强调的5S高端生活服务体系:安全、服务、智慧、快乐、专属,在郑州,相信会有一个更大的提升,一定会让大家在园区里感到融创物业的美好之处。

在郑州,融创会坚持做改善性产品,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