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新美好香颂VIP会员全城招募中

——郑东绿博 郑州下一个价值高地

房天下  2016-09-23 10:10

[摘要] 郑东新区十年崛起,成为郑州楼市炙手可热的热门区域;白沙组团定位省级行政服务区,无数大牌房企争相抢驻,大郑东的发展有目共睹。而今,郑州楼市燎原之势继续向东,下一站,即是绿博!

郑东新区十年崛起,成为郑州楼市炙手可热的热门区域;白沙组团定位省级行政服务区,无数大牌房企争相抢驻,大郑东的发展有目共睹。而今,郑州楼市燎原之势继续向东,下一站,即是绿博!

得益于郑州多年向东发展,以及郑汴一体化趋势,尤其在被确立为郑州国际文化创业产业园之后,绿博组团成为楼市新宠。而今,恰逢房地产热潮,地价、房价加速上涨,绿博组团楼盘项目持续火爆,可谓一席难求!

亚新•美好香颂,地处绿博组团核心位置,现VIP会员正全城火热招募中!

紧邻绿博园,才得以绿博组团

亚新•美好香颂,郑东绿博精奢洋房住区,紧邻绿博园,可尽情呼吸3000亩绿博森林鲜氧,纵览63.5万株绿植草木,自然环境优美怡人,令人恍若生活在美好梦想与现实交织之中。

亚新•美好香颂,以北高南低的11栋小高层和7栋洋房构成整体布局,容积率小于2.0,南北景观轴、双环慢跑道、三大景观园区、两大街巷,打造区域少有的低密花园住区。

亚新•美好香颂精奢情景洋房,以纯粹的品质、的空间,回应一城期待。145-190㎡洋房空间,创新“院”、“叠”、“露”、“退”四大美好印记。首层附拥私家庭院,实现诗意栖居的生活梦想;一层送阳光地下室顶层送阁楼,上叠有天,下叠有院,两层空间,双重享受。多露台设计,可与邻里互动,且由于露台的超大面积赠送,所得更为超值;更采用空中墅式退台设计,层层往上,营造出露台花园,给予业主生活无限想象。

曾经,郑东新区几乎无人问津,现在,郑东新区已是万金难求。而今的绿博组团,作为城市发展主轴区域,兼具文旅新城的高端定位,无疑有着更为强劲地发展前景。

亚新•美好香颂,145-190㎡精奢情景洋房,105-140㎡非毛坯小高层,香约郑东绿博!VIP会员全城招募中!

香约专线:0371—58508888

项目地址:绿博大道与屏华路交会处南300米

市区营销中心:郑东金水路与心怡路交会处东3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