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红战调研 研讨对策推进郑州华南城发展

房天下   2016-09-09 14:09

[摘要] 9月8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红战莅临郑州华南城,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陪同领导有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新郑市市委书记刘建武、新郑市市长马志峰等。

9月8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红战莅临郑州华南城,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陪同领导有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新郑市市委书记刘建武、新郑市市长马志峰等。同时,郑州市财政局、交通委、商务局、林业局、市场发展局、轨道办及新郑市财政局、交运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也随同来到郑州华南城调研。华南城集团副总裁姜玲、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及总经理高峰热情接待了政府领导,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温国辉董事长汇报了郑州华南城的项目进展情况。工程建设方面,目前,项目总开工面积400万平方米,已建成面积260万平方米,投资额逾120亿元人民币。招商、运营工作方面,目前已营业的物业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开业商铺12000余家,并与27000余家商户、30家商会、行业协会以及专业市场签订了入驻协议。电商产业园运营势头良好,已入驻管交网网络销售平台、中国电信线上销售团队等网商近百家、大学生电商项目创业团队16支。

郑州华南城取得的骄人成绩,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对郑州华南城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华南城集团对郑州华南城的高度重视。姜玲副总裁表示,自2016年年初,华南城集团对自身的发展战略进行了研究,华南城集团将重点支持郑州华南城发展。未来,郑州华南城项目将占据华南城集团的半壁江山。之所以如此重视郑州华南城,缘于河南商贸物流环境现如今已经位于前列,使得华南城集团对郑州华南城的前景充满信心。“我们衷心地感谢各级政府领导对华南城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我们也将做好自身的工作,不负厚望。”姜玲副总裁说。

会上,郑州市、新郑市的各大部门领导对于当前郑州华南城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重点探讨了交通问题、市场外迁问题。目前,郑新快速路拥堵不堪,区域交通压力很大,为满足一个超大型商贸物流项目对道路交通的需求,郑州市交通委相关领导表示将制定有效解决方案,协调各部,尽快解决拥堵问题。对于交通拥堵问题,李杰副秘书长说:“拥堵是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也是繁荣发展的表现。政府要帮助解决拥堵的问题,促进郑州华南城更好的发展。”郑州市轨道办相关领导也明确表示,途径郑州华南城三个站点的地铁2号线延长线将于今年春节前开通运营。此外,为推进郑州市市场外迁工作开展,促进商贸物流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郑州市市场发展局领导表示将加强引导市场外迁,全力支持郑州华南城发展。

后,白红战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研究如何推动郑州华南城又好又快的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G20会议上的要求,G20峰会要办成行动会,而不是空谈会。这次座谈会也是如此。白红战主任说:“关于如何推动郑州华南城发展,我提出三点建议。一、正确认识华南城。华南城在这里发展,不是华南城一个企业的事情,也不是新郑市的事情,而是郑州市河南省的大事。郑州华南城项目是商贸物流的一号工程,是郑州市产业发展的重点工程,要有责任支持好。二、全力支持华南城。依法依规办事,只要有政策规定的,华南城要全面享受。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华南城的事情当成河南省的大事。三、做大做优支持华南城。希望华南城集团要在发展规划、体制机制、业态调整等方面,要有大气魄、大手笔还要有大动作。同时,政府要支持华南城做优。一方面是规划要优,在路网规划方面进一步优化;另一方面是环境做优,包括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建设环境。希望政府部门把服务做优,提高效率,帮助企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