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极华夏城首期开盘 火爆南城楼王率先售罄,2小时劲销90%

房天下  2016-09-07 11:57

[摘要] 2016年9月3日,太极地产旗下新郑太极·华夏城项目盛大开盘!现场数百名认筹客户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此次开盘选房活动拉开了新郑市南区崛起的序幕,太极·华夏城3000亩生态宜居大盘,以独据南区之势,满载一期选房客户盛誉,开盘即实现销售强势飘红。

     2016年9月3日,太极地产旗下新郑太极·华夏城项目盛大开盘!现场数百名认筹客户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此次开盘选房活动拉开了新郑市南区崛起的序幕,太极·华夏城3000亩生态宜居大盘,以独据南区之势,满载一期选房客户盛誉,开盘即实现销售强势飘红。

     本期所推出的1#楼、2#楼、3#楼、5#楼、6#楼为一期臻品房源,位于【太极·华夏城】润园北部,认筹排号期间即备受客户关注。首期开盘以及其震撼优惠的价格进行发售,超高的性价比,优越的楼盘品质震撼了新郑市场。短短的2个,认筹房源即狂销90%,5#楼王,更是实现率先售罄,创造了南区楼市传奇!这一罕见的销售业绩,也充分表明了广大客户朋友对【太极·华夏城】的信赖和厚爱。

     【太极·华夏城】是新郑市太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注5年南区沉淀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该项目位于新郑南区核心地段,西临107国道、向东京港澳高速,城市主干道中华南路贯穿南北,向北无缝连接郑州交通网,30即可到达郑州市区、航空港区,交通路网十分便利。【太极·华夏城】坐拥升级改造的双洎河景观公园,项目东侧新郑公立医院、市重点体育中心,北侧更有南区独立的商业中心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规划区域内享受2所幼儿园、5所小学、2所初中等省市优质城市级教育资源整合。

      此外【太极·华夏城】规划设计无不站在客户角度进行深入考量,全面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外墙外保温、门窗采用双层中空玻璃,在考虑美观的同时兼顾了环保功能。园区内规划了22亩华夏主题市政中心公园,与外部双洎河景观公园内外呼应,形成了富氧生态居住环境。86-288㎡奢适户型设计,既有南北通透全明户型,也有南向阳光居室,在满足人们对舒适生活的需求之上,更是对观景效果进行了优化设计,居住在这里令人心旷神怡,无愧是南区品质大盘。

     有位参加周六开盘的客户表示:除了南新郑核心、双洎河畔、市公立医院的优越价值外,【太极·华夏城】引进的知名幼儿园以及周边的9所名校,也是他置业这里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也很期待双气入户、雾森系统、公共wifi等科技配套,很期待3000亩滨河生态宜居大盘所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据悉,本次开盘后,即将进行全面调价,每平方上涨200元。南区的价值也会随着【太极•华夏城】的热卖水涨船高,如此巨大的市场潜力必将引起新郑购房者的关注,【太极•华夏城】也注定成为新郑楼市的传世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