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新•美好香颂 19年匠心坚守终得美好系TOP级作品

——大势郑东,一场不期而遇的美好正在发生

房天下  2016-08-26 17:23

[摘要] “激水之疾,至于漂石,势也。”郑东新区,如今大美呈现、光芒四射,在郑汴融城、双城合璧的现实中,郑州向东之势依旧虎虎生风,正可谓:古有得中原者得天下,今有得郑东者得中原。

“激水之疾,至于漂石,势也。”郑东新区,如今大美呈现、光芒四射,在郑汴融城、双城合璧的现实中,郑州向东之势依旧虎虎生风,正可谓:古有得中原者得天下,今有得郑东者得中原。郑东向东再出发,开封向西再前行,郑州向东、开封向西的牵手之地绿博片区正在发展成为一座新的城市中心,一座生态宜居新城。而郑东新区的东扩、郑汴一体化的实施,赋予了绿博组团“后来者居其上”的实力与底气。

在郑东绿博如此的发展大势之下,一场不期而遇的美好正在发生……

城市耕者与优渥土壤深情相遇、责任房企与实力国企倾情携手……一个因美好而生,与自然共融的生态低密浪漫住区——亚新•美好香颂,优雅而来。

亚新•美好香颂,亚新19年美好系级作品,亚新集团与国企新高地合力打造,郑东绿博生态低密优雅住区。项目位于绿博组团核心,紧邻绿博园,咫尺方特欢乐世界,坐享“七横十一纵”交通网,枫杨外国语学校、河南省实验小学汇集于此,郑大三附院、北京阜外医院周边环伺,以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和难得一见的产品规划,为郑东呈现无与伦比的高品质美好生活。

亚新•美好香颂,新中式风格建筑,造型大气,注重功能,讲究建筑与环境天人合一。项目既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融汇堂、庭、院东方建筑元素,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因素,让建筑更适合现代国人的居住习惯和心理需求,从而使居者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回归与自醒。

对住户而言,容积率直接关系到居住的舒适度,容积率低,绿化率就高,人口密度越小,居住就越舒适。亚新•美好香颂,<2.0的罕见容积率,把更多的土地还给花草蝉鸣,景观设计上以礼序空间为主导,由北侧高层围合形成中心大花园,并巧妙利用原生环境,植被因地制宜,营造舒适的园区景观。

美好香颂,区域成品住宅代表作,145-190㎡精奢情景洋房,错落布局、退台设计、景观露台……105-140㎡成品瞰景高层,优雅气质,全景观视野无遮挡。在户型空间的打造上,入户玄关设计、超大尺度阳台、总统级套房、超大面积赠送……每一处细节都精心研磨,全方位打造优雅生活空间。

美好香传,颂赞郑东。美好香颂,亚新19年匠心打造、新高地国企实力支持、郑东十年沃土孕育、绿博稀缺生态涵养、重庆道合园林执笔、户型空间悉心打磨……精奢情景洋房礼赞郑东,成品瞰景高层致献美好,奏响郑东品质赞歌,唯有美好,超越美好!

145-190㎡精奢情景洋房,105-140㎡成品瞰景高层,香约郑东绿博!

香约热线:0371—58508888

项目地址:绿博大道与屏华路交会处南300米

市区营销中心地址:郑东金水路与心怡路交会处东3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