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上个“地王”还没捂热乎经开区再现区域“地王”

郑州晚报   2016-07-29 07:49

[摘要] 昨日上午,位于郑州经开区的郑政经开出〔2016〕005号68.13亩住宅用地网上挂牌出让,经过118轮的速战速决后,以8.9亿元成交,楼面地价每平方米9796.97元,刷新前一日6号地的楼面地价“地王”纪录,再创经开区新的区域地王。

昨日上午,位于郑州经开区的郑政经开出〔2016〕005号68.13亩住宅用地网上挂牌出让,经过118轮的速战速决后,以8.9亿元成交,楼面地价每平方米9796.97元,刷新前一日6号地的楼面地价“地王”纪录,再创经开区新的区域地王。

118轮决出经开区新的楼面地价地王

本次出让地块地处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区域,位于经开第十八大街以东,经开第十九大街以西,经南九路以南,经南十路以北;面积45422.23平方米(折合68.13亩),规划容积率大于1小于2,挂牌起始价为36800万元,增价幅度200万元。

有了前一日康桥拿下6号地的价格参照,昨日5号地竞争可谓是“速战速决”。从竞价记录来看,在上午9时转入限时竞价之前,已经争了6轮,价格达到37800万元。转入限时竞价后,5000万元、2000万元、2800万元、1000万元、1400万元、2200万元等上千万元的大单不断涌现。终,经过118轮的竞争,竞买人“54011881”报出8.9亿元后再无人报价。该地块终以8.9亿元成交,每亩地价1306.33万元,楼面地价每平方米9796.97元,创出经开区新的楼面地价“地王”记录,限时竞价时间只经历了92,上午10时32分即告结束。

亚新拿下经开区地块

竞价结果显示,该地块竞买人为河南中联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商登记显示,该公司为亚新房地产开发公司、郑州建投、郑州地产成立的合资公司,其中亚新为大股东。

统计显示,从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去年8月份挂牌出让地块以来,这是亚新首次在该区域拿地。这也是亚新继7月1日拿下白沙组团区域地王后,不到1个月的时间拿下的另一个区域地王。加上其在郑东龙湖有两个项目,亚新也成为同时在郑东龙湖、白沙、经开滨河国际新城同时拥有项目的房企。

此次每平米9796.97元的楼面地价已经与周边的房价相当,再现“面粉贵过面包”的一幕,不过由于其容积率仅为2,预计将会建设豪宅类项目。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