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开发商卖房卖到手软 价格牌仍将是重要手段

大河报  2016-07-20 08:07

[摘要] 2016年上半年,郑州楼市一直处于高度兴奋状态,成交节节攀升,售楼处人气屡增不减,开发商卖房卖得手软。终郑州市区上半年的商品房销售面积3714.24万平方米的成绩完美收官。

2016年上半年,郑州楼市一直处于高度兴奋状态,成交节节攀升,售楼处人气屡增不减,开发商卖房卖得手软。终郑州市区上半年的商品房销售面积3714.24万平方米的成绩完美收官。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郑州房企的各类营销手段是分不开的,一场成功的营销,不仅可以为楼盘造势、提高知名度,更能为楼盘后期的销售积攒人气。而郑州不少楼盘在今年上半年频频出新,赚到盆满钵满。

“动作大片”从来不缺少看客

进入2016年,楼市一片火热,郑州当然也不例外。楼市回暖升温,房价不断上涨,开盘数量也呈现逐步增长趋势。据统计,2016年上半年共有135个项目开盘加推,共计开盘次数223次,其中5月份以单月开盘次数61次位居榜首。上半年,建业花园里盛大开盘,亚新橄榄城润泽园盛大选房,民安北郡三期惊艳开盘,亚星金运外滩迎来了12#楼加推,锦艺四季城10号楼、郑州碧桂园二期、应势加推等。各大项目的开盘、加推着实为楼市添了一把火,不少楼盘现场上演着“抢房大战”。置业顾问拉着顾客奔跑抢房已不再是新鲜事,一些楼盘开盘即售罄,不少客户因抢不到心仪的房源而放弃买房

大打感情牌售楼部活动层出不穷

进入2016年尤其是近期以来,郑州楼市给人印象深的是,各个楼盘每周有小活动,每月有大活动,相对于先前只有几家楼盘做活动的场面,今年楼市几乎进入全民营销的时代,开发商对营销的投入。

2016年3月份以来,在市场刺激作用之下,郑州开发商营销活动以开盘、加推、售楼处公开、实景区对外开放等大型推产品为主,一系列活动在郑州楼市中取得了不小的效应。更多楼盘则选择推出一些暖场助兴等活动给售楼处添加人气,“全民营销”则成为楼市关键词。

针对孩子、老业主打出情感牌是许多楼盘惯用的手法,确实也颇有效果。华南城带业主去别的城市考察,和昌悦澜一系列的亲子活动,昌建博泰汽车公园卡丁车比赛,保利心语手工DIY,绿都澜湾时光博物馆再次开启时光电玩争霸,建业君临会正式成立……各家楼盘都有不同的营销手段推出,全民营销体现无疑。

此外,针对老业主的答谢晚宴、主打文化牌的各种文艺表演层出不穷,各大楼盘“冠名”的营销活动几乎做到。谭维维黑豹乐队亚星专场音乐会激情开唱,李健郑州演唱会法兰原著倾力应援,恒祥·百悦城“岳”来悦好活动成功邀请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万锦城冠名的岁月友情演唱会激情落幕。开发商冠名的演唱会等活动广受购房者的欢迎,有效达到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双赢。

价格牌仍将是开发商营销重要手段

如今在售的楼盘都有或多或少的优惠力度,而且比前段时间的幅度有所增加,在楼市政策的影响下,楼市真正成为“改善市”,而对于改善型住房来说,价格自然是买房的主要因素。

价格战一方面能为开发商抢夺市场份额,另一方面在短期也能增强用户黏性。从近期来看,郑州开发商快速推盘,8字头、9字头起的开盘价格目前在郑州市场依然很是普遍。开发商一系列的让利活动均取得了不小的反响。特价房,1万抵3万,入会享优惠等活动则是开发商惯用的手段。实际上,大家目前都在考虑,如何在火热的楼市当中,吸引到足够的购房者下手,而购房者更关注实实在在的优惠,价格牌仍将是开发商营销的重要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