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郑东稀缺LOFT火爆认筹 再掀投资新热潮

房天下  2016-07-18 11:58

[摘要] 2016年7月17日,位于绿博园东邻的正金•金泉大厦进行了首次认筹,认筹方式为3000抵10000元,由于该楼盘是整个大郑东区域内极为罕见的投资性公寓,一经推出就受到诸多投资者追捧。认筹当天排卡数量超过此次推售房源总量的3倍,开发商不得不考虑加推房源!

2016年7月17日,位于绿博园东邻的正金•金泉大厦进行了首次认筹,认筹方式为3000抵10000元,由于该楼盘是整个大郑东区域内极为罕见的投资性公寓,一经推出就受到诸多投资者追捧。认筹当天排卡数量超过此次推售房源总量的3倍,开发商不得不考虑加推房源!

2016年以来,白沙-绿博组团逐渐成为郑州房地产市场的新热点,尤其是省政府确定东迁白沙组团后,区域内楼盘更是强势发力。其中典型的莫过于融创美盛•象湖壹号,开盘当天销售1200余套,当天即清盘。接下来还将会有万科•兰乔圣菲,融创•观澜壹号等一大批高端项目入市……在区域火速升温的大背景下,正金•金泉大厦的火爆场面也就不足为奇了。

探盘记着随机采访了几位排卡客户,发现正金•金泉大厦除了区位优势外,还有诸多其他楼盘不具备的亮点:

排卡客户马女士,家住郑州CBD附近,投资正金•金泉大厦的理由是:交通好,区域前景好,纯投资品,空间大;

排卡客户张女士:5.1米挑高很厉害,整个郑州也很少见,样板间感觉很好,空间利用率高,完全不会觉得拥挤,一层当两层用;

排卡客户刘先生的购房原因很直接:孩子即将上小学,正金•金泉大厦周边的省实验小学、枫杨外国语学校对刘先生有着极大地吸引力;

排卡客户李女士,今年57岁,即将进入退休的年龄,看中正金•金泉大厦紧邻3000亩绿博园和40000亩中央公园的生态优势,打算买个小户型不定期到这边度假;

排卡客户余先生:主要是看中周边大配套,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迪士尼产业园,方特,以后人气会非常旺盛,有保障,也能作为旅游景点的日租房使用;

排卡客户小陈:在东区上班,手头钱不多,买个小户型过度,正金•金泉大厦不但5.1米层高很划算,还有天然气和暖气,生活很方便;

排卡客户曲先生:有点闲钱想投资,但买不起周边的别墅洋房,先买个小的,占个位置。

诸多客户的一致肯定,也让正金•金泉大厦的开发商既感到高兴,又觉得责任重大。营销总监袁女士说道:“得到客户认可,我们当然很高兴,但更觉得多了一份责任,我们将会继续努力,狠抓工程质量,保证工程进度,完善配套建设,营造社区氛围,将正金•金泉大厦打造成一个宜投资、宜自住、宜陪读的多功能社区,来回报客户的认可。”

正金•金泉大厦非毛坯样板间也在2016年7月17日当天同期开放,一大一小的两个样板间,将5.1米的层高优势彰显得淋漓尽致,许多参观完样板间的客户均发出了类似“层高真高”、“真气派”、“确实划算”的感慨。

为答谢新老客户,售楼部当天还举办了冰淇淋DIY、多肉植物DIY等趣味活动,并向每一位来访客户赠送了礼品,现场还免费送出方特门票数百张。

项目地址/活动地址:绿博大道与人文路交汇处东南角(绿博园东临)

驾车路线:绿博大道——绿博园——正金•金泉大厦;郑开大道——人文路——正金•金泉大厦

轻轨:郑开轻轨绿博园站南1千米

公交:游568,游573公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