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夏天 叩开北中心财富之门

房天下  2016-07-12 15:47

[摘要] 放在地产行业从业人员来说,夏天是传统的淡季,极度炎热的温度、越来越不愿出门的客户,让无论是商品房还是投资品的商铺或写字楼,无一例外的受到季节的影响。但这个夏天,北中心的四季广场,却受到了各界客户的青睐。

放在地产行业从业人员来说,夏天是传统的淡季,极度炎热的温度、越来越不愿出门的客户,让无论是商品房还是投资品的商铺写字楼,无一例外的受到季节的影响。但这个夏天,北中心的四季广场,却受到了各界客户的青睐。

作为以“亚洲原创‘运动+’体验Mall”的商业综合体,四季广场始终以体验式商业为开发理念,可谓是让目前郑州商业市场中眼前一亮的作品;外部通过垂直生态商业的理念,打造了9000平米的空中退台花园,构成不同层次的购物消费场所。

项目以“大师级”巨匠规划对四季广场进行科学而严谨的设计,1000余个停车位、26部电梯、5.7米内部空间等,都超过同类商场规划标准。四季广场目前正式推出餐饮热铺,引进了海底捞、巴奴火锅、西湖春天等众多高品质、高人气的餐饮品牌,日均吸引就餐人员可达数千人,为未来投资业主赢得经营保障,截止日前,已有300位意向业主咨询,空前的热捧使四季广场成为区域的标杆。

四季广场的出现,不仅填补了郑州体验式商业的空白和餐饮投资的新选择,更使四季广场有足够的空间与条件实现“全业态”商业模式;鉴于四季广场的特色,江山集团对该项目进行特殊业态引进。目前,四季广场在售商铺为“台湾特色餐饮”为主题的产品,根据不同的投资需要进行科学划分,北城核心地段上,投资“吃饭”大生意,财富才有保障。

目前,四季广场已签约国际知名酒店连锁品牌——洲际酒店进驻,并对写字楼物业进行全方位托管,金质物业服务、专业商务管理及前瞻的服务理念,保障写字楼空间的物业管理水平,国际级办公品质揭幕中原。

内部智能化配置方面,结合了当前办公智能化的商务趋势,不惜重金引进人像识别、指纹系统、智能停车3.0系统、电子巡更等安防体系与智能服务配置;同时,写字楼整体实现WIFI覆盖,为中部创客人群提供完备的智能商务感受。

据悉,四季广场目前正式开启认筹,会员招募已正在火热进行中,台湾特色餐饮旺铺正式发售,15万即可收获城心旺铺;10万即可获得城心精英公寓,融合城心上盖、地铁上盖、商场上盖的卓越投资价值,引领郑州当前商业地产的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