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好区域好楼盘 全面解读郑州四大区域热盘

房天下   2016-07-09 07:00

[摘要] 不同的购房者有不同的购房需求,有的喜欢热闹繁华的二七区,有的中意周边景观静雅的惠济区,有的心仪古香古色的管城区,有的偏爱安静悠闲的新郑市。今天,将以上提到的四个区域的热销楼盘进行全面解读分析,发现这些楼盘各有特点,各有优势,可供购房者参考。

不同的购房者有不同的购房需求,有的喜欢热闹繁华的二七区,有的中意周边景观静雅的惠济区,有的心仪古香古色的管城区,有的偏爱安静悠闲的新郑市。今天,将以上提到的四个区域的热销楼盘进行全面解读分析,发现这些楼盘各有特点,各有优势,可供购房者参考。

买房意愿书

调查时间:2016-06-22 10:15:43 — 2016-07-22 10:15:43


1. 意向区域 (单选,必答)
2.意向楼盘
3. 预算总价 (单选,必答)
4. 意向户型 (单选,必答)
5.意向品牌 (少填写2字,必答)
万科" class="exampleText" maxlength="200" jquery1467943250397="2" jquery1467767218378="2" jquery1467685028289="2" jquery1467621131979="2" jquery1467364520804="2" jquery1467359093092="2" jquery1467358710640="2" jquery1467189839297="2" jquery1467189772742="2" jquery1467364424655="2" jquery1467593769351="2" jquery1467622385902="2" jquery1467767128285="2" jquery1467881632025="2" jquery1467943296090="2" name="qt_8910_34816" value="如:万科"/>

您的姓名: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谦祥兴隆城

项目动态:谦祥兴隆城预计7月底开盘目前VIP会员升级中,优惠5千享2万,前期可咨询的户型有65-72平米两室、89平米三室、108-127平米大三室、141平米四室。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谦祥兴隆城位于京广快速路和兴隆铺路交叉口,占地约285亩,总建面达103万方,可容纳近24000人居住,地块分为A/B/C/D四块地块开发, 是郑州市目前稀有的三环内、地铁口百万纯居住舒居大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品牌:谦祥兴隆城由谦祥集团注册的子公司谦晟祥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谦祥兴隆城项目是谦祥集团在郑州的第二个项目,是集团由高新区进入郑州市区的标志性和里程碑性质的项目。

谦祥兴隆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济区
户型
四居室(141.00㎡)四居室(141.00㎡)二居室(66.00㎡)

交通状况:

项目紧邻京沙快速、三环快速路、南阳路、东风路等城市主干道,公交车、BRT快速公交等全城各方向便捷通达;

地铁:项目紧邻地铁3号线兴隆铺站口,3号线与1号线、5号线等地铁交叉贯穿,实现半全城地铁生活;

公交:70路、97路、B38路、258路等公交线路郑东新区、南区等,附近的南阳寨站、北环路及南阳路站更有20多条公交线通达全城。

交通出行图

项目配套

交通:京沙快速、三环快速路、南阳路、东风路等;

幼儿园:小哈佛幼儿园、省实验幼儿园分校等;

小学:南阳寨小学、沙口路二小、南阳路三小、东风路小学等;

中学:郑州六十中、郑州四十六中学、郑州十二中、惠济一中等;

医疗: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郑州众生医院,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惠济区中医肿瘤医院等;

商业:天旺广场、二七广场、北环商圈、国贸360等;

项目内部规划有约4万方社区商业,满足业主购物消费;项目内部规划有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特引入专属品牌名校教育,实力名校惠济区外国语小学正式签约进驻,不出小区一站解决业主幼儿园、初中、高中的教育问题。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