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对不起! 你真的跟我没办法相比!

房天下  2016-07-08 15:37

[摘要] 恒大雅苑是千亿恒大布局郑东全新升级钜作,依托恒大强大品牌实力和资源优势,秉承集团精品化发展理念和标准,必将铸成郑东 华宅。

近朋友圈一直都是“晒”和“比”的世界,

什么都要比,房子自然也要比可是,对不起!郑州恒大雅苑你还真的比不了!

恒大雅苑是千亿恒大布局郑东全新升级钜作,依托恒大强大品牌实力和资源优势,秉承集团精品化发展理念和标准,必将铸成郑东 华宅。

比潜力?何需比较四区核心 坐拥未来

恒大雅苑择址城市东扩方向,四区核心腹地,奢享政商双核资源北邻白沙省级行政区,南邻航空港区畅享立体交通路网,通达全城商圈

比生态?何需比较家在公园 自享盛景

恒大雅苑占据核心区位,更斥巨资打造16000㎡ 皇家园林,1500㎡私家御湖盛景,香琴亭榭环湖栈道、叠水喷泉创造优生态的皇家水景园。

配套?何需比较航母配套 冠盖郑东

恒大雅苑重金奢造4300㎡欧陆风情商业街,2600㎡五星级铂金会所,集合娱乐、休闲、购物、美食等于一体,构筑即住即享的 生活港湾。

比非毛坯?何需比较满屋 成品豪宅

恒大雅苑秉承恒大集团国际9A奢装体系,执行集团6000余条精工标准,与几百家国际品牌强强联合,打造名品荟萃9A奢造的成品豪宅,让美好生活从拎包即住开始。

比物业?何需比较国家一级 金碧物业

恒大金碧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24全天候贴心服务,全程为居者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比品质?何需比较展厅开放 说明一切

自恒大雅苑城市展厅开放以来,每天到访客户络绎不绝,更引发全民抢房热潮,再次彰显品质与实力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