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房价一路飙涨 龙头版块大郑东热度依然不减

河南商报  2016-06-30 08:08

[摘要] 郑州作为全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一路向东发展,不断“扩张”。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总体规划获得批准,大郑东再度背书了郑州城市人居的新轨迹。

郑州作为全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一路向东发展,不断“扩张”。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总体规划获得批准,大郑东再度背书了郑州城市人居的新轨迹。

作为包含了郑东新区、龙子湖板块、绿博板块、白沙板块、雁鸣湖板块等热点区域的大郑东,依然是郑州无可争议的龙头板块。

大郑东板块备受广大房企关注,包括雅居乐、万科、建业、康桥、新东润、名门等省内外实力房企竞相布局,大郑东的房价也随之一路飙涨,成为郑州高品质人居的新区代表。

品质生活新高地

大郑东新区是指郑州市中州大道以东、开封汴西新区以西、黄河以南、航空港以北的区域,整合郑东新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沙产业集聚区、官渡产业集聚区、金岱工业园区、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和郑州出口加工区等,共同组成“大郑东新区”。这个区域,将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

近年来郑东新区的发展有目共睹,迅猛的势头不但带动了一方经济,成为郑州楼市炙手可热的热门区域,更是郑州购房者心里向往的宜居之地。

自2005年“郑汴一体化”战略提出后,大郑东就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以前,我们的城市规划就是修路、盖房子,但从东区开始,重规划、重生态、重环境、重动线设计的思路上位,大郑东依托周边配套升级和交通提速,发展逐渐步入快车道。郑开大道、中央大道、商都大道三条主干道,地铁、高铁、轻轨等便捷的交通设施都促使大郑东的居住品质有一个质的提高。

城市发展亦如大河奔流,郑州向东已成共识的发展大势。如今的郑州格局,郑州东区以井然有序的交通、环境优美的生态、高品质的人居产品代表着郑州的未来。大郑东区域作为郑州城市中心向外发展的必经之路,正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呈现在人们面前。目前的大郑东区域项目,规模大、价位高、品质好,优越的地理位置、全新的规划理念、大型的物流园区、丰富的文化娱乐设施、300亩绿博园的绿色资源等,已经吸引万科、雅居乐、建业、名门等大批实力品牌房企落地开花。

“地王”频出引关注

4月1日,郑东新区龙湖区域位于“地王窝”东侧龙湖外环路东、龙翔八街北的108.88亩宅地,被恒大地产集团郑州有限公司收入囊中,成交价22.31亿元,折合楼面价12293.75元/平方米,单价2049.04万元/亩,成为郑州“总价”和“单价”地王;6月1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18.63亿元的价格竞得郑政东出〔2016〕10号(网)地块,刷新地块单价和楼面价两项指标。

2014年郑州国资委下属的国投置业拿下了大郑东龙湖副CBD区域的个地王。至今,郑州龙湖副CBD区域接连诞生了14个地王,每次抢地都是一场激烈的厮杀。一年多的时间里,本土的实力房企建业、永威、正弘、亚新、正商等也都先后到场。一线房企恒大、鲁能、雅居乐、荣盛也已经入局地王之战。

地王迭出,表象可能是局部土地市场的回暖,其实更客观的原因是品牌房企对郑东板块区域价值的深度认可。同时不断飙升的楼面价格已经在未来不短的一段时间里承载了郑州高端人居的想象空间。分析人士指出,未来郑东区域还将有更多的地块乃至地王诞生。因为这片土地代表了一个城市的标杆和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