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26日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首期全球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06-27 10:10

[摘要] 6月26日,这一天注定不平凡。位于郑西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火爆开盘,当天取得了骄人战绩,热销八亿。在如火的六月,23载银基地产携中原首席度假 居所的非凡气度,引爆中原楼市。据悉,本次共推出房源近千套,瞰景洋房、花园洋房、花间叠墅、双拼湖墅等多样化产品类型,满足不同客群需求。开盘现场人气爆棚,千余位

6月26日,这一天注定不平凡。位于郑西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火爆开盘,当天取得了骄人战绩,热销八亿。在如火的六月,23载银基地产携中原首席度假 居所的非凡气度,引爆中原楼市。据悉,本次共推出房源近千套,瞰景洋房、花园洋房、花间叠墅、双拼湖墅等多样化产品类型,满足不同客群需求。开盘现场人气爆棚,千余位客户成功认购,顺利晋升为准业主,再一次印证的“人气楼盘”的非凡魅力。

早7点不到,已有数百名急不可耐的准业主到来,整齐有素的工作人员引导签到,领取号码牌,现场人头攒动,等候区里座无虚席,虽然凳子舒服,但大家都稍稍坐立不安,心情那叫一个激动、紧张,生怕选不到自己中意的房源。9点半选房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乒乓球摇号选房,被抽中的客户开心进入选房区内审核资料,未抽中的人依然翘首以盼。

随着一波波的客户进入选房区内,成功选房的捷报不停播报,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甄选心仪房源,那动作真叫一个快、准、流畅!不到2个,销控板上70%都已贴上“已售”。财务区那边,点钞声和温柔的提示音“请输入您的密码”,更是不绝于耳。交过钱后到了重要的环节,签定认购书后,第二人生已经迈出重要的一步。

伟大的成功源于对高端品质的不懈追求。2016年,银基地产斥资560亿于郑西南16000亩上封疆拓土,打造中原文旅巨舰,改善当下人居。1.0超低容积率、45%超高绿化率,6大 主题乐园,14.6万㎡四国风情温泉度假中心,3000亩湖光浩淼,8公里私家湖岸线,国际、国内双轨教育学校,构建一亿人的生态旅居梦想。

首期湖语墅,百万方高端环湖住宅,占据一线观湖 资源,千亩林海超高植被覆盖率。规划有220-389㎡环湖双拼别墅首付30万起、149-208㎡花间阳光叠墅首付5%、71-154㎡ 瞰景洋房首付1.8万起,超低首付,2年免息,多超1:1面积赠送,匠心特设架空层、下沉式庭院、阁楼、观景阳台、露台、全明地下室等,打造出 性价比的产品附加值,营造有天、有地、有院的墅区雅趣生活。

本次是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首次开盘,便热销八亿,所推房源多数尽被抢购,其中瞰景洋房首推即售罄,双拼别墅所剩无几,花园洋房火热销售,其3的刷新速度,再创郑州房产销售神话,不得不让人震撼。为让更多人享受到高品质第二人生,后期还会有新品应市加推,敬请把握先机。抢购热线556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