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东龙湖一号9号楼 封顶 匠工大呈

房天下  2016-06-16 20:36

[摘要] 只有经得起时间沉淀的建筑才是永恒时空的见证者。百转千回,四载发轫,是巧合也是天意!郑东龙湖一号9号楼安置区封顶仪式于2016年6月16日 封顶!

从一栋楼的封顶看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只有经得起时间沉淀的建筑才是永恒时空的见证者。百转千回,四载发轫,是巧合也是天意!郑东龙湖一号9号楼安置区封顶仪式于2016年6月16日 封顶!

6月16日,郑东•龙湖一号项目的施工现场被装扮得靓丽多姿:喜气洋洋的火红门、整齐排列的工地施工标准展示,彩旗飘飘……营造出一片欢喜的海洋。许多工作人员一大清早就来到封顶仪式的现场严阵以待。

上午9点,郑东•龙湖一号9号楼封顶仪式在领导热情洋溢的开场辞中,正式宣告开始,简短有力的讲话代表了美商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对建设单位馈赠的西瓜、猪肉、鲜鱼等礼品则代表了美商人实实在在的做事态度。活动现场由美商置业工程中心总监、河南国基集团项目总监先后发表致辞,对一直关心和支持郑东龙湖一号项目建设的客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倾心倾力打造郑东新区北龙湖品质生活的新境界,集合力量把郑东•龙湖一号建成高品质、高标准、高配置的优居家园,以此来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

房地产这个年轻而生机勃发的行业而言,在质量已成为行业标准的前提下,只有那些不断坚持品质先行和价值创造的企业才能赢得先机,获得社会的认可。9号楼的封顶标志着郑东龙湖一号的施工进展又向前进展了一大步,三年的建造时间,美商致力于追求高品质的建筑初心,更懂得即使是安置房,它也应当当有着于商品房一样的建筑质量和品质。三年的时间,美商置业在施工过程中,严格坚守品质人居的社会责任使命,始终如一的践行“高标严控,以质量求生存”的施工理念,倾力打造高质量精品。郑东龙湖一号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各参建单位的精诚合作下,用三年的光阴匠造出一份令人尊重的答卷!随后,现场媒体及多方代表一同前往安置房区现场检验,现场对精细化管理与施工建设,对未来家居的超前化、人性化的处理,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商谋道,市场即是一个不断变幻的生态集合,现如今人们对居住的理念已从追求高品质所走向对全面精致生活的探求。美商置业作为一个企业公民,亦应对社会责任为己任。美商对于社会、对于环境、对于经济,都有着更高的自我要求和更优的建筑品质,未来的郑东龙湖一号将继续匠造更有品质的标杆人居。

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城市大刀阔斧的发展,也感谢美商置业用心建造的精品工程。未来的美商将继续不负社会所望,把郑东龙湖一号打造成让“政府满意,业主认可,社会好评”精品样板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