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华满园 未推先热 原因几何

——6月7日 裕华满园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6-08 18:46

[摘要] 大咖云集,共襄盛举!6月7日,裕华满园媒体品鉴会于满园销售中心圆满举行,14家中原媒体聚首,15位楼市意见领袖莅临,风云际会共鉴满园,友好互动高度评价。

大咖云集,共襄盛举!6月7日,裕华满园媒体品鉴会于满园销售中心圆满举行,14家中原媒体聚首,15位楼市意见领袖莅临,风云际会共鉴满园,友好互动高度评价。

作为裕华16年的扛鼎之作,裕华满园一经亮相便备受瞩目,还未售出就已红动市场,这一现象也引起了众媒体大咖的好奇之心,使得这场别开生面的品鉴会变为探寻满园未推先热之谜的探索会!

下午5点整,骤雨初停,售楼部门前空飘鲜亮、条幅耀眼,气氛粲然。与众多到访的客户一样,媒体嘉宾们一到现场,就被满园的别样风情所折服。售楼部外立面的简奢镂空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走进售楼部内,颇有艺术氛围的现代简约装修风格令到访嘉宾赞不绝口。销售人员热情接待,向大咖们讲解满园的产品之美,并详细讲解了裕华满园的打造内涵与优势体系,令在场嘉宾惊喜连连。

更令人惊喜的还有满园的样板间展示。三大主题样板间风格鲜明、调性十足。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漫画家主题样板间。全明格局、超大飘窗,创意吊顶、情调投影幕布、艺术画室,以及踏门即闻的优美音乐,令人耳目一新。大家纷纷各抒己见,兴趣十足地互动,对裕华满园项目提出自己的感想与见解,在多方深入沟通的的友好氛围中,见面会圆满结束。

还未大肆宣传,便轻松吸粉无数,裕华满园的火热现象,何等原因使然?相信媒体品鉴会之后,大家将一目了然:

双地铁口,便捷出行

作为16年裕华2016年的革新之作,裕华满园占据高线区新老城中央,未来的繁华之心,区域价值不言自喻。项目地铁1号线首站,东区、高铁站。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从项目门前的莲花街穿过,双地铁口,出行无忧,价值。

除了区域、交通的前途无量,满园周边20余所名校环伺,护航孩子成长。项目正对郑大北门,临近郑大北操、厚山风光。免费的塑胶跑道、各大体育锻炼场地,闲暇时去遛弯、晨练,年轻的朝气时刻伴随左右。河南工业大学也在项目附近,开放式自习室冬暖夏凉,适合即时学习充电。此外,枫杨外国语学校、郑州外国语小学、郑大实验小学、艾瑞德国际幼儿园等一路名校点缀左右,为孩子拼就一个大好前程。

一河两湖六公园相伴,适合周末撒欢。满园附近,6公里长西四环景观长廊,1200亩须水河滨河风光随时逛;郑州市大的生态景观走廊——西流湖、占地约900亩的天健湖风光怡人畅享;项目周边的锦和公园、绿谷公园、莲花湿地公园等,更是美景如画。此外,周边万和城“U乐汇”商业、公园道1号“公园茂”商业中心万科城“V托邦”商业等超百万平米商业、生活配套环伺,欢聚好友、嗨玩嗨购,不亦乐乎。

不但外配套惹眼,满园社区内更是大有看头。新古典主义建筑,全明的设计,私人定制的实用空间,总有一款你的菜。社区自配幼儿园,多功能商业咖街,便捷生活每一天。此外,社区内设置三进式入口景观、四大景观组团园林,让亲子时光更温馨。社区还规划有多功能彩色慢跑道,动线环绕社区各大景观组团,曲径通幽呼吸自然,让业主足不出满园就能强身健体、颐养身心。

裕华满园,高新新城,35万平米人生新佳境,79—140㎡自由空间。6月18日,销售中心&样板间盛情开放,恭迎您来品鉴。

幸福专线:0371—86120666/999

项目地址:高新区莲花街与长椿路交会处向西300米(郑州大学北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