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许昌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咋样了 市政府开展专项督察

许昌日报  2016-05-26 10:58

[摘要] “改善困难群体住房条件,解决‘千户万人’住房困难”是2016年市委、市政府承诺为人民群众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为确保该民生实事真正落到实处,市政府督查室近日会同市住建局,对中心城区上半年拟分配的7个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

改善困难群体住房条件,解决‘千户万人’住房困难”是2016年市委、市政府承诺为人民群众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为确保该民生实事真正落到实处,市政府督查室近日会同市住建局,对中心城区上半年拟分配的7个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

此次督察的情况显示,中心城区上半年拟分配的7个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目前已建成并具备入住条件的项目3个,分别是魏都区永泰丽苑公租房配建项目、东城区河湾小区经适房项目和许昌新区公租房项目;在建项目4个,分别是魏都区豪旺角、东城区艺馨园、许昌县翡翠花园、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湖华庭公租房配建项目。其中,魏都区豪旺角公租房配建项目配套的上下水设施、路面硬化和工程备案手续未完成;东城区艺馨园公租房配建项目的配套管网、路面硬化未完成;许昌县翡翠花园小区公租房配建项目的竣工验收和备案手续未完成;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湖华庭公租房配建项目的配套管网、路面硬化未完成。

如何保证4个在建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市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表示,他们将督促各责任单位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切实加快施工进度,确保6月底前通过竣工验收并具备入住条件。据悉,市政府督查室将在6月中旬联合市住建局再次进行督查,对未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影响正常分配的责任单位,将按照《许昌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违规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许办〔2012〕10号)的有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