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华忆江南 江南春温泉游577路公交专线开通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6-05-01 18:51

[摘要] 山清水秀忆江南,通衢纵横添新喜。2016年5月1日,备受关注的清华·忆江南、江南春温泉游577路公交专线开通仪式隆重举行。活动当天,郑州清华园集团、绿城巴士公司高层领导、各界媒体及清华·忆江南广大业主代表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山清水秀忆江南,通衢纵横添新喜。2016年5月1日,备受关注的清华·忆江南、江南春温泉游577路公交专线开通仪式隆重举行。活动当天,郑州清华园集团、绿城巴士公司高层领导、各界媒体及清华·忆江南广大业主代表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上午10点半,开通仪式在大家共同的期待中正式开启,首先由郑州清华园集团董事长李轩先生致辞,李总表示,感谢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清华·忆江南、江南春温泉的长期关注和支持,此次开通的游577路公交专线,标志着清华·忆江南、江南春温泉立体交通网络的再度升级,对整个郑州市北区区域未来的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架起了郑州市民与山水江南沟通联系的桥梁,对于提升城市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郑州绿城巴士公司总经理赵红伟先生上台致辞,赵总充分肯定了游577路公交专线的发展前景,并表示要携手郑州清华园集团共同努力,一同将游577路公交专线打造成为城市“精品线路、示范线路”,要为广大业主和游客提供优质的公交服务。

双方领导的精彩致辞,让所有到场的嘉宾,对清华·忆江南、江南春温泉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也对游577路公交专线对未来区域价值的提升充满了信心。接下来,双方领导共同上台,一起为本次开通仪式剪彩并合影留念。这标志着,从这一刻开始,众人期待已久的清华·忆江南、江南春温泉游577路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运营。

对于游577路公交专线的开通,郑州清华园集团营销副总黄艳红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首先,非常感谢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荥阳市交通局、荥阳市运管局和郑州绿城巴士公司对游577路公交专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游577路公交专线的通车,进一步拉近了清华·忆江南、江南春温泉与城市生活的距离,让更多心向自然的郑州市民,也能享受到山水江南的健康生活”。

开通仪式结束之后,首位试乘游577路公交专线的业主代表张先生兴奋的表示,感谢郑州清华园集团为方便业主生活做出的努力,清华·忆江南山清水秀环境好,现在有了专线公交,以后回家更方便,彻底解决了健康生活的后顾之忧。

据悉,游577路公交专线的开通,让清华·忆江南、江南春温泉成为全市为数不多享有专线公交的近郊大盘,这也标志继郑云高速、北五环正式通车之后,山水江南立体交通网络的再度升级,这不仅方便了业主和游客的出行,同时还强力推动了清华·忆江南、江南春温泉这一区域的潜力,对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具有划时代的的重要意义。

另据清华·忆江南营销中心传来的消息,随着游577路公交专线的正式通车,清华·忆江南又将迎来一波全新的热销高潮,当前首批加推的十五区新品房源,70—136平一线湖景洋房,2万买两房,3万买三房,超低置业门槛,房源所剩已十分有限,后机会,错过再无。 

温馨指南:

清华·忆江南、江南春温泉游577路公交专线,由南阳路大石桥清华园SOHO广场发车,途径南阳路、江山路、北五环,终点至清华·忆江南、江南春温泉,票价3元,仅限使用公交A卡。其中,清华园SOHO广场首班车为6:30,末班车为18:00,清华·忆江南首班车7:00,末班车为18:00,双向对发,平均35一趟(堵车除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