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城市观点论坛郑州行大咖谈:中原房地产市场未来怎么走

商都网   2016-04-27 14:10

[摘要] 4月26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6城市观点论坛郑州行圆满闭幕,在众多行业精英的激辩中为房地产市场新一轮发展出谋献策。

 

城市观点论坛郑州行大咖谈:中原房地产市场未来怎么走

4月26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6城市观点论坛郑州行圆满闭幕,在众多行业精英的激辩中为房地产市场新一轮发展出谋献策。

过去的两个月,中国经济逐渐企稳,房地产好像再一次成为其中的支。在去库存化中回暖与复苏之后,房地产行业是再一次重复之前的道路,还是会走进更宽广的天地?

城市观点论坛郑州行在郑州举办了圆桌会谈,邀请了众多大咖,包括著名经济学家、社科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先生、昌建地产集团副董事长陶艳峰先生、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建彬先生、河南新合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军先生,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总裁李燕女士、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军先生、盛世神州基金首席执行官李万明先生。本次郑州圆桌由合富辉煌河南公司总经理庄云娟女士主持,郑州圆桌的主题是:房地产回暖之后。

人人都在谈复苏的二线城市,郑州要怎么转型?

陶艳峰

陶艳峰.png

昌建地产集团副董事长陶艳峰:

房地产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经进入了调整期,过去拿到地就能赚钱的时代一去不复还。合作共赢,优势互补是大的趋势,产业地产集团,就是在合作过程中诞生的。对中原房企来说,的房地产企业,做的项目,应该通过通过更多的合作,实现共赢。

探索模式,加速企业转型。未来一个时期,房地产市场特别是住宅市场,供大于求的现象仍然存在。房地产未来与以前相比没有太大的空间了,融资成本、人力成本等要素成本,不断增加。现时现下对房地产企业提出了转型升级,昌建地产集团提出了开发与经营相结合,地产与产业相结合,实业与资本相结合,房地产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发展战略。必须把地产做实,金融做强,用资产管理做后盾。

好的产品没有库存,用情节、用心去创造产品

张志军.png

张志军

河南新合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军:

二线的库存这个词并不准确,去库存,实际上郑州没有库存,好的产品根本没有库存。新合鑫立足在高新区,实际上就是一个情节在里面的。现在在做的叫石佛艺术公社项目,就是以文化产业为主题,聚集了大概有两百位左右的河南省具有代表性的一些艺术家,在石佛艺术公社进行工作,包括一些创作,包括将来还会有一个很大的展厅,定期对他们的艺术品的拍卖、交流,包括一些展出,这都是一些特色性。未来的中原房地产企业应该用心去创造产品,比如涉足一些和养老有关的一些社区,社区的医疗,包括社区的服务中心结合在一起,做特色的教育,这都是一些创新上的方面。大企业,特别是万科等很多年前已经是做的非常好,这是我们中原地产企业应该学习的。

包括今年一线品牌开发商,都进入河南或者进入郑州,客户的品质追求越来越高,包括高新区以前看到是比较穷,比较偏,但是这两年的高端客户一直在西移。所以高新区乃至郑州市,实际上是人口流入的一个城市和区域,中原房地产企业应该要信心百倍,没有去库存的东西,应该专注产品、客户,甚至为客户深层次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