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威城安置区 安全施工获政府好评

——郑州市、各区质监站领导实地考察永威城安置区1号院

房天下  2016-04-21 14:55

[摘要] 4月20日,郑州市质监站站长、综合科科长,金水区、惠济区、高新区、管城区、经开区、二七区、中原区各区质监站站长以及管城区建设局局长等相关领导,莅临永威城安置区1号院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4月20日,郑州市质监站站长、综合科科长,金水区、惠济区、高新区、管城区、经开区、二七区、中原区各区质监站站长以及管城区建设局局长等相关领导,莅临永威城安置区1号院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永威城作为永威置业的第三代产品,延续了永威精细化的品质,对待客户始终如一。永威城秉承工匠理念,努力塑造品质人居样板,在坚守品质精细化的过程中执着追求,体现出一个成长中企业的担当与责任,积极为郑州楼盘树立品质典范!

1

早上9点钟各位领导以及媒体单位一行来到安置房1号院所在的工地现场,进行签到集合。

1

1

观摩过程中,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考察的各位领导及媒体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考察了永威城安置区施工工地、各项施工标准、工序及施工、工程样板区等。

1

1

永威置业领先的工地文化、标准化的施工工艺、科学化的管理体系,受到了相关领导的一致肯定以及在场媒体人员的高度赞许。特别是在参观过安置区工地、施工单位办公区、施工样板区及工程样板区的高标准的交房质量时,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永威对业主居住品质舒适度的关怀,是不区分安置区以及商品房客户的!

1

1

1

工地是项目品质展现的现场,工地的安全文明与施工质量直接影响着一个项目的好坏,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生活,也与城市环境的维护息息相关。永威在精细化品质上所下的功夫着实让人心服口服。用理性思维成就人文情怀,用品质创新升华人居精神,人本至上自我督导,精益求精细节追求,体现了永威置业作为品牌房企的社会使命感,企业责任感。希望全市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能像永威一样,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文明工地,严谨施工,让广大购房者放心买房,幸福安居。

本次郑州市级各区质监站的参观考察,各位领导及媒体人员一起见证永威精细化品质的魅力,充分体现出永威在以地产精细化标杆为己任,以追求客户居住体验为原点。永威追求精细化的品质脚步从没有停歇,追求人居体验的提升从没有懈怠,匠造修为,不断创新升级绝佳品质,努力走在同行的前列。品质积累口碑,口碑成就品牌。永威城城热销全城,有口皆碑,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永威城,270万㎡永威第三代大城作品,永威十年升级炬献,秉承永威一贯精细化匠造工艺,精筑千亩大城。涵盖高端住宅、主题商业等多种业态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坐拥中州大道、郑新快速路、南三环主干道交通要脉,紧邻地铁二号线,汇集学校、园林、绿地以及十八里河滨河公园等环境要素,打造舒适宜人城邦。一期枫香庭院83—143㎡房源热卖中,新品书香庭即将入市,尽情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