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月16日悦湖会天鹅湖闪耀大郑州 开钓啦!

房天下  2016-04-08 20:02

[摘要] 郑州大城向东,有一处醉美的天鹅湖,由湖底天然泉眼渗出的原生湖泊,因水面常年栖居天鹅而得名。天鹅湖水域面积达500亩,水深36米。水质优良,水草丰美,鱼类繁盛。沿湖6.8万亩森林公园与湖草、鸟禽、鱼类形成了良性共生的生态环境。

“春风不燥,春日不灼”携上亲友,免费垂钓

郑州大城向东,有一处醉美的天鹅湖,由湖底天然泉眼渗出的原生湖泊,因水面常年栖居天鹅而得名。天鹅湖水域面积达500亩,水深36米。水质优良,水草丰美,鱼类繁盛。沿湖6.8万亩森林公园与湖草、鸟禽、鱼类形成了良性共生的生态环境。

湖区四周是形态各异的石砌步道,掩映在青松翠柳的怀抱里,徜徉沐浴在湖面上吹来的清风中,让置身其中的人恍若在秀美的江南水乡。

常年的禁钓与良好的生态保护,使得湖中的野生鱼群赖以生存,繁衍生息。游走岸边,随处可见足年的野生鱼群,随水波的呼吸,在清澈的水下畅游。

这里既有鱼塘般良好的管理,又有荒僻野钓的自然乐趣,更有两者不及的生态环境。试想,在蓝天碧水间静享一回垂钓之乐,放任地将自己淹没于这美景之中,是怎样的一种无拘与惬意。

悦湖会·天鹅湖钓鱼场VIP会员卡发行仅10天,已超过500位垂钓爱好者争抢办理。

4月16日,悦湖会·天鹅湖钓鱼场盛大启幕,这将是一场千名渔友的开钓盛宴!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VIP垂钓专线:0371-62292222

垂钓地址:郑州商都大道泰安街交汇处(天鹅湖畔)

————≈≈≈≈≈≈—————

大郑东▪悦湖会

坐落于天鹅湖公园内,守望500亩天鹅湖私属水域,拥有八大法式风情园林。这里的天空是一尘不染的纯净蓝,风景如画。

首创指纹密码锁、无线WIFI全覆盖、智能灭蚊系统三大科技配置,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完美居住体验。

引进国家一级资质正弘物业,五星级管家式服务,配置6大智能安防系统,全方位贴心呵护。

【88㎡舒适两房】                                                             【114㎡奢阔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