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产品种解析 看看旧楼品与新楼品的区别

大河报   2016-04-06 08:09

[摘要] 如果认为房地产就是住宅,那就太out了。实际上房地产产品包括住宅、商业、产业三部分,住宅仅是房地产的一个产品,但其开发面积占比较大。

如果认为房地产就是住宅,那就太out了。实际上房地产产品包括住宅、商业、产业三部分,住宅仅是房地产的一个产品,但其开发面积占比较大。

因技术进步与生活方式变化,人们对房地产产品的需求每天都发生着变化,比如互联网的影响、智能化的影响已在改变着更新着我们的生活。这些变化,也影响着房子,我们可以将现在及以前建的房子称为旧楼品,还没有建的新房子称为新楼品。

新楼品住宅又分为刚需型、改善型、享受型、养老型和投资型五种,每一个类型又包括一系列的品种,比如刚需型的住宅又分为农民工进城型、大学生留城型、小商小贩型、城市人离巢型等,尽管这些房都是婚房,但需求是不一样的。那么改善型又分为一改、二改、三改与高贵型改善,那也是不一样的;另外,养老型住宅的特殊性是不言而喻的。

每一个类别的房子设计都必须发生重大变化,这种重大变化是由生活方式来定的,生活方式是由功能组成的,而功能决定空间,空间决定户型配套,所以整个住宅的户型要发生改变,以前的户型是满足工业时代的城市,未来是互联网信息时代,我们也要进入生活4.0的时代。

新楼品的房子要集合绿色、健康、智能、艺术、服务、品质等系统,这6个方面都被品质所贯穿,是一个立体的不可分割体系。

未来已来,已在我们的生活中,市场迫切需要出现颠覆性的房地产新楼品,否则,落后的过时的旧楼品建设后,就会形成新的库存。

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需求的新楼品是千差万别的,是个性的,是差异化的,如何满足他们,并不断创造未来的需求,这需要找到新的答案、新的路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