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停建公租房 郑州全面推行公租房货币化补贴保障

东方今报   2016-03-29 09:32

[摘要] 郑州 下发的《关于停止在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的通知》显示:结合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供需实际,一方面停止配建公共租赁住房。

3月28日,记者从郑州 获悉,对于 新组织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一律停止配建公共租赁住房。

郑州 下发的《关于停止在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的通知》显示:结合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供需实际,一方面停止配建公共租赁住房;一方面对于已取得郑州市住房保障房地产管理局出具的土地出让前置条件、但郑州市土地储备部门尚未向郑州市国土资源交易 转卷及国有土地出让方案已报郑州 但尚未批准的宗地,不再配建公共租赁住房。

据介绍,《通知》出台后,除了今年列入计划中新开工公共租赁住房共4.5万套(户)之外,郑州市住房保障房地产管理局将停止在新组织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中停止配建公共租赁住房。该局局长李德耀说,今年将探索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新增需求主要通过发放货币补贴、由 购买或租赁存量商品房解决,全面推行公租房货币化补贴保障。同时,改进住房分配方式,加快出台公共租赁住房货币化补贴保障实施意见,试行公共租赁住房预分配制度,建立租户实时监控的合理退出机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