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龙湖法兰原著迎春盛大开盘 游园活动欢乐上演

房天下  2016-03-21 18:06

[摘要]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派繁荣景象。3月19日,奥伦达部落·法兰原著迎春开盘、游园活动欢乐启幕,众多客户积极参与,现场人气火爆、欢笑不断,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惊喜的春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派繁荣景象。3月19日,奥伦达部落·法兰原著迎春开盘、游园活动欢乐启幕,众多客户积极参与,现场人气火爆、欢笑不断,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惊喜的春日。

上午9时许,法兰原著20#楼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诸多营销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抢购,同时也亲身领略到法兰原著优美的园林景观。得益于居易品牌扎根南龙湖18年的深厚沉淀,法兰原著以极高的居住品质得到区域内的一致认可,让更多置业群体真正买到了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实现幸福筑家的梦想。

现场让大家高兴的不仅只有开盘!之后的游戏环节,更是将热烈的氛围不断延续。在小区内景观区域举办的游园寻宝游戏中,不少客户根据藏宝图指示,成功找到并集齐了由工作人员预先放置的“法、兰、原、著”字样的四张字条,获得幸运抽奖的机会,领取了黄金、小米手环等精美礼品。在感受到法兰原著春日优美的园林胜景同时,充分享受了游戏的惊喜与乐趣!

高尔夫球,作为一种在优美环境中进行的健身运动,十分受大家的喜爱。因此,售楼部内举办的高尔夫游戏也吸引了大量客户的积极参与,一场邻里间的球技大比拼就此展开。后,诸多客户通过自己精湛的球技获得了精美好礼一份,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高尔夫运动的快乐。

景观示范区举办的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游戏,同样赢得了客户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当虚拟的游戏场景真实呈现出来的时候,彻底点燃了客户们的激情。大家齐心协力拉动橡皮弹簧筋,瞄准绿头猪,发射小鸟,重温曾经的游戏情景,体验别样的快乐时光。

居易集团品质扛鼎力作,蕴蓄18年造城精粹,秉承绿色生活理念,于南龙湖中心腹地为中原精英阶层打造宜居生活典范。原生法式皇家园林,800米稀贵湖岸线,地铁、公交、快速路通达全城,先锋幼儿园实力入驻。78㎡两房、89-116㎡小三房、126㎡三房、139㎡四房正火热销售中,诸多重磅钜惠快来抢购!

项目地址:郑新路与祥安路交汇处向西300米路南

抢购热线:0371-6256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