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郑州入市项目增多 市场表现活跃

郑州晚报   2016-03-03 09:56

[摘要] 与2月开盘冷清相比,3月郑州市场开盘项目增多。据记者统计,3月郑州预开盘项目约8个,其中,老盘新推占4个盘,纯新盘占4个盘。纯新盘包括,联合财富中心、橄榄城润泽园、龙湖华庭、瀚海海尚。

楼市升温,房企加速推盘。目前首套房贷利率创新低,房贷额度也较为宽裕。

3月多项目酝酿开盘 户型刚需、首改兼顾

与2月开盘冷清相比,3月郑州市场开盘项目增多。据记者统计,3月郑州预开盘项目约8个,其中,老盘新推占4个盘,纯新盘占4个盘。纯新盘包括,联合财富中心、橄榄城润泽园、龙湖华庭、瀚海海尚。

从产品类型看,预开盘项目以住宅为主,户型以紧凑两房、三房为主。在区域分布上,以二七区、金水区和高新区为主。

近期,我国楼市出现了“疯狂”的怪象。一边是房价总体呈上涨趋势,1月份70城房价38个上涨,尤其一线城市,房价平均涨幅超20%。另一边是居民购房情绪上涨,购房“发烧”程度达到了令人费解的程度。如上海、杭州等地购房者连夜排队抢房。

楼市“高烧”模式蔓延,又正值传统小阳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除了蠢蠢欲动的涨价心,大多项目都加速推盘,单高新区看,正弘高新数码港、万科城等项目新房源都正在接受咨询。

首套房贷利率创新低,房贷额度宽裕

随着市场热意的蔓延,看房人不断增多,非周末时间,记者到多家售楼中心走访,大都有十几组购房者,且除了主城区,港区和南龙湖的市场也较去年明显变暖。

“近期看房人特别多,房子的确销售较快,我们的推盘速度也在加快,现在基本每周都会推出一批房源。”位于港区核心位置的郑报·润园项目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据第三方监测平台融360新数据,今年2月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降至4.58%,较上个月的4.61%下降0.03个百分点;同比去年2月份的5.99%下降1.41个百分点,再创新低。

据悉,目前超七成银行首套房贷款有折扣;且多数银行已将首套房首付降至两成。央行又突然降准0.5个百分点,再次彰显货币宽松基调。

记者从多家银行获悉,目前额度比较宽裕,房贷审批速度也很快。

专家预计,在降首付、降税政策的多重利好下,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即将开启,同时各地相关政策逐步落地实施,楼市有望呈现供需两旺、量价齐升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