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3月6日起17家航空公司入驻T2航站楼

河南商报  2016-02-19 08:37

[摘要] 2月18日,记者从郑州机场二期工程联席会议上获悉,自3月6日0时起,国内17家航空公司的56条航线将正式转入郑州机场T2航站楼运营。

2月18日,记者从郑州机场二期工程联席会议上获悉,自3月6日0时起,国内17家航空公司的56条航线将正式转入郑州机场T2航站楼运营。

这些航空公司包括深圳航空(ZH)、西部航空(PN)、中国国际航空(CA)、海南航空(HU)、天津航空(GS)、首都航空(JD)、四川航空(3U)、祥鹏航空(8L)、幸福航空(JR)、成都航空(EU)、长龙航空(GJ)、昆明航空(KY)、福州航空(FU)、北部湾航空(GX)、河北航空(NS)、乌鲁木齐航空(UQ)。

郑州机场提醒,旅客在购票、办理网上值机等手续时,要认清这17家航空公司的代码,直接前往T2航站楼办理手续。(线索提供:施书芳、曹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