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郑州楼市或迎来暖春 二线城市市场将走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2-19 00:05

[摘要] 伴随着阴历年末降低首付的楼市利好,给房地产销售又加了一把柴。但是许多地方都还未真正落地。郑州商品住宅相对较冷,这与春节前夕的火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伴随着阴历年末降低首付的楼市利好,给房地产销售又加了一把柴。但是许多地方都还未真正落地。郑州商品住宅相对较冷,这与春节前夕的火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随着3月传统楼市小阳春的到来,成交量上有望进一步释放。春节后的这几天,郑州楼市营销依然保持火热,多个楼盘推出了低首付政策,更有楼盘推出了大幅优惠清尾盘

昨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的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目前是1.5%。这相当于国家每年为公积金缴存者发了一个150亿元的“利息”。此举为缴存职工带来利好消息,对楼市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此举可扩大公积金缴纳的范围和规模,对于后续公积金利用也能够起到积极的保障作用。

纵观多年,房地产的价格上涨爆发,主要原因和信贷过量有明显的关系,这么多年房价上涨过快的年度,恰好都是货币政策宽松的时候。2015年来的这一轮房地产一二线城市复苏,主要原因是信贷的宽松,从信贷额度可以明显看到这一点。

预计猴年可能出现的有效去库存政策,仍然是贷款利率的进一步降低。从房企的角度看,房企面临的融资成本降低,某种程度上会改变金融机构后续的信贷政策,进而使得降准能确实为房企降低成本释放利好。对于购房者来说,央行降准,银行将增加贷款额度,首套房的利率折扣将明显增加。信贷利率下调,信贷政策持续宽松,购房的成本也会不断降低。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买房的时机选择可以说必须要看信贷的宽松程度,如果贷款难,折扣少,这种情况下购房的决策需要非常谨慎。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持续多年的货币超发,对房价的刺激影响越来越弱。房地产的危险信号越来越大。预计2016年上半年一二线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依然会走强,郑州作为二线城市中的热点城市,行情相对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