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月十五金猴闹元宵 欢喜五建新街坊

——2月20日—21日 五建新街坊欢迎您来闹元宵

房天下   2016-02-18 09:10

[摘要] 欢欢喜喜间告别春节,元宵节已经悄然走近。元宵节是中华名族千百年来的传统佳节,新年的喜庆氛围也将在这天再次形成一股新的高潮。

欢欢喜喜间告别春节,元宵节已经悄然走近。元宵节是中华名族千百年来的传统佳节,新年的喜庆氛围也将在这天再次形成一股新的高潮。

常言道,过大年,闹元宵,一个“闹”字,意境全出,元宵节大的乐趣也就在于这个“闹”字。本周末2月21日——22日,为喜迎元宵佳节,五建•新街坊“和美睦邻,幸福新街坊”美好生活集市第四季欢喜呈现!诚邀新老街坊们欢聚一堂,并精心准备了猜灯谜、吹蜡烛、夹乒乓球、打保龄球、卡通灯笼DIY等老少皆宜的趣味活动,来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期间,到访即有机会赢取三全汤圆及卡通玩偶等精美好礼,乐趣多多,奖品不断,欢迎您来闹!

五建•新街坊,建设路地铁口70万方学府华宅,由63年实力国企河南五建倾力打造。项目距地铁一号线西三环站仅200米,周边中原路、西三环、秦岭路、金水西路等城市主干道和快速路纵横,二环、三环BRT萦绕,数十条公交线路,立体交通得天独厚。外邻碧沙岗、五一公园、西流湖等城市绿肺,中原万达、王府井、西元广场等百万消费商圈,休闲购物一站式。内部规划有11层电梯洋房、小高层、高层住宅、大型商业,以及知名幼儿园和市重点小学,便捷生活,优质教育,足不出户。

目前,五建•新街坊0元入会会员招募火热进行中,0元入会即享2000元优惠!50-129㎡首批臻品房源耀世公开!详询:6910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