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侨城 情系环卫工融侨送温暖

——-----郑州融侨城暖冬行动,温情上演

房天下   2016-02-18 09:05

[摘要] 春节将至,寒意依然包裹着这座城市,当我们都在为回家过年而准备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梭在城市的街头巷尾,他们不畏严寒、不怕辛苦,为了城市的美丽辛苦劳作着,他们是城市中容易让人忽略的守护者,同时也是值得尊敬需要温暖的社会基层人员。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他们的冷暖,更能反应出一个城

春节将至,寒意依然包裹着这座城市,当我们都在为回家过年而准备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梭在城市的街头巷尾,他们不畏严寒、不怕辛苦,为了城市的美丽辛苦劳作着,他们是城市中容易让人忽略的守护者,同时也是值得尊敬需要温暖的社会基层人员。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他们的冷暖,更能反应出一个城市的温度。

2月3日上午,郑州融侨城发起了一场“情系环卫工 融侨送温暖”的暖冬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冬日里的这座城市增加了几分温暖。在融侨城爱心小分队的组织下,融侨城爱心大巴载着大批御寒手套及新春大礼包,开往环卫工人们工作的区域,将御寒保暖用品和新春祝福送到了辛苦的环卫工人们手中,给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他们带去浓浓暖意。礼物虽轻,但当环卫工们带上崭新的保暖手套,接到暖心的礼包时,脸上流露出的是一种欣慰和惊喜,传递出的是一种温暖而向上的力量。

多一个人爱护环境,环卫工人就可以少弯一次腰;多一位司机遵守交通规则,环卫工人就可以少一点危险;多一个人投以尊重和微笑,环卫工人心中就会多生一点欣喜。此次融侨城发起关爱活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温暖的手套和新春礼包,除了希望他们在工作时要加强保暖,注意身体,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关爱,也意在倡导更多人以实际行动加入我们,从自我开始,从点滴做起,传递温暖的正能量,让我们居住的这座城市更加温暖。

作为中国房企23强融侨集团布局中原的城市作品,融侨城始终秉持“构建理想城市生活”的使命。以“泊岸公园院落”的住区环境,为中原巨献品质人居典范的同时,融侨城也不忘社会责任,热心于公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融侨集团“公益不分大小,公益随手可行”的公益理念。

这次关爱行动也是继福州融侨麦浦村公益服务站、融侨阳光助学、融侨绿色行动等融侨爱心公益活动之后,融侨在中原公益行动的点滴之一。融侨集团在构建理想人居的同时,也不忘扛起社会责任的大旗,为社会公益献心献力,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关注并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与我们一起携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