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缘何剩下?扒出郑州卖了几年也没卖完的楼盘

房天下   2016-02-11 07:00

[摘要] 很多人认为剩下的都是户型不佳、设计落伍、布局不合理等房源,其实并非所有的“剩斗士”都是“瑕疵品”,毕竟购房者的需求不尽相同,在“剩斗士”楼盘中一样可以在淘到性价比极高的房子。

“剩斗士”原本指那些“超过国家婚姻法规定的晚婚年龄,仍然保持单身,还需要为解决个人婚姻问题而继续奋斗的男女人士。”现在,随着“剩男”、“剩女”等称呼在网上风行,由大龄未婚人士组成的“剩客”开始演绎着另类的“剩”文化。慢慢的,“剩男”、“剩女”也被看做“盛男”、“盛女”,剩下的“剩”换成了“盛开”的“盛”,“剩”文化的含义和范围越来越广!

郑州卖了几年也没卖完的楼盘

而今,“剩斗士”现在不仅适用于人,同样也适用于楼盘。郑州的房地产项目中,有这么一些楼盘名会让很多人觉着“这个盘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卖了,现在我都成孩子爹了它还在卖!”这些盘中,有些开盘、花样促销等等节点离它们越来越远,仅剩下一些尾盘在“不紧不慢”的卖着;而有些却是体量大,一期、二期、三期……卖了好几年,每期也都很火!

我们今天姑且都称之为郑州楼盘“剩斗士”。很多人认为剩下的都是户型不佳、设计落伍、布局不合理等房源,其实并非所有的“剩斗士”都是“瑕疵品”,毕竟购房者的需求不尽相同,在“剩斗士”楼盘中一样可以在淘到性价比极高的房子。

下面我们就一同看看郑州都有哪些“楼盘剩斗士”,说不定还能有不小的收获!

精彩推荐

别上售楼部的大当:买郑州这12种房到手就贬值

见鬼!郑州有些楼盘始终无人问津 房价要大跌?

6800元/平起 郑州12月新五证齐全楼盘

郑州地铁2号线通车在即 沿线热门楼盘遭起底

白搭几十万?怒揭郑州热销楼盘致命硬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