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水世纪城 回家前的惊喜

房天下  2016-02-05 17:32

[摘要] 农历腊月二十六,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你是否已经收拾好行囊准备回家了呢?

农历腊月二十六,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你是否已经收拾好行囊准备回家了呢?

陪同爱人,领着孩子,踏上归家的列车,回家过年。

爸爸、妈妈的翘首期盼,只为等待孩子们春节回家团圆。

回家吧,让爸妈分享你的喜悦,为爸妈带去新年的祝福。

回家前买了一套世纪城的新房子,房子特价,回馈客户非常优惠的价格,比周边的其他楼盘的价格都要低,还有5000抵20000的优惠,再送万元家电大礼包,首付仅需2万元就能买两房,3万元就能买三房,两年超长分期,0利息,无压力。

这次回家,给爸妈一个惊喜,也让二老放心我们以后的生活。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也赶快去买一套吧,都让爸妈为我们高兴,也让他们放心。

世纪城,三面公园环抱式生态品质社区,悠园、东陈伍寨公园(建设中)、西流湖城市湿地公园精心装扮着您的每一扇窗;建筑面积约82㎡舒适两房,88-89㎡实用三房,115-117㎡典雅三房,户型设计人性化,科学合理、方正实用,旨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项目南侧即为金水快速路(建设中)、西侧三环快速路、北侧农业快速路(建设中),紧邻京广快速路、陇海快速路,五大快速路环绕,地铁1号线、5号线(规划建设),B1、B3等数十条公交线路围绕,出行便利;社区内规划自建有幼儿园、小学(规划建设),区域内众多小学、中学,教育资源优渥;周边商业、医疗、金融、生活配套一站式服务。

项目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

售楼部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向北5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