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归品质再出发 升龙集团"赢•2016"主题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1-29 10:45

[摘要] 总结过往,分享收获,展望2016,共赢未来!2016年1月25日下午,升龙集团“赢•2016”主题年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举行,升龙集团员工及领导、郑州各大主流媒体、升龙集团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总结过往,分享收获,展望2016,共赢未来!2016年1月25日下午,升龙集团“赢•2016”主题年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举行,升龙集团员工及领导、郑州各大主流媒体、升龙集团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活动现场,充满祝福寓意的开场舞《福禄寿喜财》拉开了本次年会的帷幕,紧接着,一段回顾升龙集团历程的视频,传递出升龙集团在地产领域开疆拓土的决心和信心,感染了现场所有的升龙人。

接下来,升龙集团郑州区域总裁肖总以及升龙集团各项目高管团队步入舞台,开启升龙集团2016年业绩启动仪式。

随后,升龙集团副总裁、郑州区总裁肖浩燃登台致辞。他回顾了升龙十年的发展历程,对升龙发展中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感谢每一位升龙人多年来的付出。他说:“70亿的任务意味着2016年我们的营销团队要卖掉7000套房子,更意味着我们在场的升龙人都要付出超过以往任何一年的努力。”

忆过往

10年10城 升龙集团荣耀中原

从立足于金水区、扩张于二七区,再到崛起于中原区,然后东达郑东新区、西进高进区、北拓惠济区、南下管城区,建成了曼哈顿广场、升龙凤凰城、升龙国际中心、升龙城、中原新城、升龙天汇广场、升龙又一城、升龙汇金广场及鹤壁升龙广场,2006年至今升龙10年造了10座城,建成了15万套房子,为郑州的城市化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2016 从心出发

深耕不辍 回归产品品质

每个企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总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2014年开始,随着大量商品房和安置房交房,各种问题开始出现,到2015年,升龙可以说是站在了风口浪尖上。有人质疑:升龙是不是要离开郑州了?

肖浩燃在此次年会上坚定而认真的说:升龙在郑州的土地储备还有300亿的货值,升龙在郑州还有1500 名员工,还有50多万名业主,升龙没有理由放弃这片曾悉心深耕的热土!他表示:2016年升龙将放慢脚步,认真反思,从心出发,回归到提升产品品质,回归到满足客户需求,把问题当成改善升龙品质和口碑的机会,不回避每个问题,不放弃每个提升的机会。

对于一个在郑州十年开发量超1600万平方米,业主超过50万的企业来讲,发展中出现一些问题也是在所难免的。对于升龙集团来讲,快速发展中出现一些问题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有担当的精神,用勇敢面对赢得市场,赢得尊严,进而赢得未来。我们也期待2016年升龙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满怀激情和梦想,为郑州购房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此外,本次年会上,《群猴闹春》、《真假美猴王》、《花满楼》、《鼓乐迎春》……等一个个节目也是精彩非常,充分彰显了升龙人奋斗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和对升龙未来在郑州发展的信心和魄力;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热烈的气氛中折叠自行车、Apple Watch Sport、iPhone 6S等新春大礼,价值两万元欧洲五国双人10日游等大奖纷纷送出,回馈给辛苦一年的升龙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