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居易西郡原著 购年货过腊八享受半价

房天下   2016-01-17 14:15

[摘要] 今天腊月初八了,喝了腊八粥,传统意义上来说,就要开始过年了,一起欢庆一年的丰收,感谢生活的给予,同时感受着新年到来愈加浓厚的年味儿。这年味儿就和西郡原著年货嘉年华的现场氛围一样,人声鼎沸中透出兴奋热闹劲儿。

今天腊月初八了,喝了腊八粥,传统意义上来说,就要开始过年了,一起欢庆一年的丰收,感谢生活的给予,同时感受着新年到来愈加浓厚的年味儿。这年味儿就和西郡原著年货嘉年华的现场氛围一样,人声鼎沸中透出兴奋热闹劲儿。

昨天的年货半价购活动中,西郡原著为客户朋友们准备了优质的瓜子、花生、红枣等,现场不少货品刚刚开始出售就被抢购一空。今天工作人员从仓库补足货品,继续为客户们送上实实在在的优质货品,抢购氛围极其浓厚。

在这欢庆丰收的腊八节,希望还没来到西郡原著半价年货现场的朋友们,今天抓紧来现场抢购啦!

奥伦达部落•西郡原著86-200㎡法式豪绰官邸,领秀中原品质生活!

依傍中原西路,高铁西站,紧邻有轨电车1号线!

郑州一中分校在侧,6大公园连碧如屏!

别墅级“管家式”物业服务,星河湾御用建筑景观设计!

90%超高得房率,1.2容积率,新风系统,全地下停车库,打造品质人居!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中原西路与荥泽大道东南角

市区售楼中心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与华山路交会处向南100米路东

品鉴专线:400-890-0000转 8048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