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水世纪城 悄悄走近的年味儿

房天下   2016-01-15 16:33

[摘要] 年是越来越近了,年味也越来越浓了,世纪城也来奉献一道年味大餐,本周六(1月16日)、周日(1月17日),世纪城举办披萨DIY、中国结新春挂饰DIY活动,让美味飘香,亲手寄语新春祝福。

年是越来越近了,年味也越来越浓了,世纪城也来奉献一道年味大餐,本周六(1月16日)、周日(1月17日),世纪城举办披萨DIY、中国结新春挂饰DIY活动,让美味飘香,亲手寄语新春祝福。

自从人类将小麦磨成了面粉,就挡不住了吃货们的嘴,中国的南北面食、意大利的披萨,都将面粉的美味演绎得淋漓尽致。

吃货的力量,让它们迅速传遍全球,在郑州,就能吃到地道美味的披萨。

披萨(Pizza),又称比萨饼、匹萨、批萨,是一种源于意大利的食品,通常的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面饼上覆盖番茄酱、奶酪及其他配料,然后经烤炉烤制而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种泊来食品越来越受到大人和孩子们的喜爱。小新又要带小伙伴们进行披萨DIY啦,美味又好玩的DIY,你还能hold住吗?

中国结其实是一种古老的编织艺术,一根根五彩的丝线,悬垂在居室四周,古朴而风情流转。

自然浓郁的生活气息以及吉祥漂亮的中国结,既为主人祈福来年的平安富贵,同时也体现着主人不同的个性与审美观念。

中国结的特点是,每一个结从头到尾用一根线编结而成,每个基本结又根据其形、意命名。把不同的结饰结合在一起,或用其它有吉祥图案的饰物搭配组合,就形成了造型独特、绚丽多彩、内涵丰富的传统吉祥饰物。

小伙伴们快做个精美的中国结新春挂饰,祈福新年吧!福、禄、寿、喜、财、宁、康、安,相随一整年。

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世纪城的支持与厚爱,值此新春佳节,特推出限时限量特价房。另有购房即享5000抵20000团购优惠!首付2万买两房,3万买三房。

世纪城,三面公园环抱式生态品质社区,悠园、东陈伍寨公园(规划建设)、西流湖城市湿地公园精心装扮着您的每一扇窗;建筑面积约82㎡舒适两房,88-89㎡实用三房,115-117㎡典雅三房,户型设计人性化,科学合理、方正实用,旨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项目南侧即为金水快速路(规划建设)、西侧三环快速路、北侧农业快速路(建设中),紧邻京广快速路、陇海快速路,五大快速路环绕,地铁1号线、5号线(规划建设),B1、B3等数十条公交线路围绕,出行便利;社区内规划自建有幼儿园、小学(规划建设),区域内众多小学、中学,教育资源优渥;周边商业、医疗、金融、生活配套一站式服务。

项目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

售楼部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向北50米路西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 821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