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看花落谁家 网络人气榜电商楼盘全揭榜

房天下   2016-01-04 08:42

[摘要] 1月4日,在近20万网友的投票选举下,各个榜单获奖楼盘脱颖而出!

房天下讯 12月7日,备受瞩目的“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郑州站”盛大启幕,一场看不见的荣誉之战由此拉开帷幕!郑州房天下电商携超20亿销售额5大榜单强势角逐!顾问力荐楼盘业主口碑楼盘、区域热搜楼盘、热销楼盘、购房热点关注楼盘5大榜单,更加贴近购房者,引发全城关注!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12月31日晚上12点,第十二届网络人气榜郑州站评选榜单票选截止,进入票数统计阶段。5大榜单究竟花落谁家?1月4日,在近20万网友的投票选举下,各个榜单获奖楼盘脱颖而出!

区域热搜楼盘

恒大翡翠华庭、金地格林小城、康桥朗城、绿都澜湾、上品新天地、恒大御景湾、正弘中央公园、融侨城、雅居乐国际花园、康桥悦城。

顾问力荐楼盘

法兰原著、建业运河上院、绿地海珀兰轩、物华国际、新合鑫观悦、郑州碧桂园、亚星盛世、鑫苑名城、正弘澜庭叙、居易世界观。

热销楼盘

浩创梧桐郡、恒基水榭华城、荣立鸿鹄嘉苑、悦府海棠、郑州国瑞城、嘉业龙湖壹品、奥伦达部落西郡原著、银基王朝、万创学区1号、康桥溪棠。

业主口碑楼盘

和润林湖美景、华润悦府、锦艺金水湾、康桥九溪郡、泰成悦府、康桥原溪里、领创天誉华庭、龙湖锦艺城、绿地滨湖国际城、永威南樾。

购房热点关注楼盘

和昌悦澜、恒大山水城、凯旋城、康桥悦岛、领城公园1857、紫域澜庭、泰宏建业国际城、居易莱蒙郡、鑫苑二七鑫中心、正弘高新数码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