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喜迎元旦跨新年 有趣有礼凯旋城

——凯旋城元旦狂欢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16:56

[摘要] 元旦佳节哪里去?外出旅游?出行困难,各个景点看人潮!窝在家里?实在无聊!想起过去的2015忙碌着没来得及买房,是不是觉得今年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呢?

元旦佳节哪里去?外出旅游?出行困难,各个景点看人潮!窝在家里?实在无聊!想起过去的2015忙碌着没来得及买房,是不是觉得今年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呢?

凯旋城

东鑫•凯旋城好运等你来,幸运套圈圈、中国结DIY,欢乐无限,时间有限,1月1日到3日,凯旋城里喜迎元旦跨新年,带你欢乐带你嗨!

活动期间,客户只需根据活动参与券就可以参与现场所有的活动,并且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中国结DIY,制作完成后就可以带走哦!还有幸运套圈圈,蒸蛋器、猴年公仔...只要套中就是属于自己的!

这个元旦有点意思,抑制一下内心的激动先!

东鑫•凯旋城择址华南城旁,紧邻地铁2号线,潜力领先,生活配套完善,真正出享繁华,入享宁静。并采用品牌地暖、分离式核心筒、新风系统、雾森系统等九大产品配置;漫生活商业街、超大中央花园、非毛坯双大堂、签约知名公立小学等七大臻美配套,从点滴做起,用品质全方位呵护每一位业主的生活。

3万享两房5万享三房

4880元/㎡起,地贴2号线旁安个家

一期二批会员招募进行时,5000抵50000元,品质置业,无需等待!

现场售楼部地址:郑新快速路与双湖大道交叉口向东800米路南

贵宾热线:0371-6262 3333

市区售楼部地址:大学路与汉江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贵宾热线:0371-5561 07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