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二七区老家印象休闲旅游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郑州晚报  2015-12-10 07:48

[摘要] 郑州市二七区老家印象休闲旅游区项目,是由河南竹桂园集团在二七区樱桃沟景区拟投资的项目,项目投资总额71.1亿元,占地5114.7亩。

12月5日上午,二七区老家印象休闲旅游区总体规划评审会在郑飞国际酒店召开,并顺利通过评审。

参加评审会的有上海社科院旅游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高级研究员范家驹,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所所长郑泰森等7位专家。

郑州市二七区老家印象休闲旅游区项目,是由河南竹桂园集团在二七区樱桃沟景区拟投资的项目,项目投资总额71.1亿元,占地5114.7亩。

该项目以老家河南为文化背景的郑州会客厅及老家河南的展示窗口作为核心功能,兼具集散服务、文化体验、综合配套和生态游憩功能,基础功能为特色农业、生态保护和文化体验等,延伸功能主要有养生养老产业、文化创意和双创服务等。

该项目按照构建“一核四区”的空间布局模式设置,“一核”为老家文化核心体验区,“四区”为老家田园休闲区、老家温泉度假区、老家生活示范区、老家享老养生区。

核心项目包括老家印象小镇、CSA老家农场、老家温泉谷、樱花博览园、老家颐养庄园。

该项目力争打造成为郑州城市会客厅、老家河南文化展示窗口、河南省创新型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郑州市近郊游地和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样板、二七区城乡统筹发展的典范、老家河南文化的创新区。

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对于河南省郑汴洛黄金旅游线的打造和郑州市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及二七区现代田园城建设具有典型示范意义。

区长陈红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文霞等区领导和区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评审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