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邻据CBD超低首付安家郑州 清华城到访有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8 19:31

[摘要] 清华城38-72㎡全能小公寓,南北双入户非毛坯大堂,5-6F配备空中泳池,6部品牌峰速电梯,5万起超低首付,轻松入住CBD生活!自住、办公创业、投资皆可,首付5万起月供1800元左右/月,租金远大于月供,租住皆可!

安家郑州,双地铁全能小公寓超低首付5万起 轻松入住

首付5万超低首付即可在郑州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且邻据CBD,并非奢想!

清华城38-72㎡全能小公寓,南北双入户非毛坯大堂,5-6F配备空中泳池,6部品牌峰速电梯,5万起超低首付,轻松入住CBD生活!自住、办公创业、投资皆可,首付5万起月供1800元左右/月,租金远大于月供,租住皆可!

10通达全城 告别拥堵

双快速路:中州大道、陇海快速路双快速路交汇,CBD一步之遥;

双地铁:3/4号双地铁,4号线在项目内有出入口;

BRT快速公交:南北线:B3/B30贯穿中州大道及北三环沿线;

东西线:陇海路B5公交站即将通车,27站采用中央岛式站台,可同台双向免费换乘,项目门口即是中州大道站站点;一繁华生活圈,楼下即是,下楼即享:

清华城 华贸中心,37万㎡城市综合体,12万㎡体验式100%自持主题大商业,商场全WIFI覆盖,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现已签约入驻商家:全球上市影院韩国CGV、北京华联旗下BHG精品超市、东方金柜KTV、儿童反斗乐园等!更有空中泳池、健身会所;10000㎡空中花园,有氧生活就在身边;2800个停车位,助你停车无忧;

4.5米层46-101㎡高创意魔变空间,满足“办公、投资、自住”多重需求。两层空间一层价格,资金压力立减50%,对投资而言,是付一层价格,收两层房租,形象、价值、空间、投资全。

双地铁学区公馆 仅不足百套房源,优惠抢购倒计时

77-143㎡金水区学区公馆,项目楼下即是金水区大规模小学,金水区中学!坐拥金水区一站式名校教育,优享金水区名校入学资格。

双地铁综合体下的金街/星光天街

CBD门户、双地铁综合体下金街&星光天街,依托37万㎡庞大城市综合体,12万㎡100%自持主题体验商业,2800个停车位,超高85%得房率、5.2米层高,42-550㎡临街金铺,17-180㎡烫金云铺,头等投资金铺,商铺入会中!

清华城华贸中心全能小公寓/买一层得两层LOFT公寓样板间开放,欢迎莅临品鉴,到访均有礼哦!

自住/办公/投资,低总价低首付,首付5万起,全能小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38—72㎡全能投资型公寓

>>>77-143㎡金水区双地铁学区公馆

>>>45-101㎡买一层送一层LOFT

>>>17-550㎡5.2M层高临街金铺

详询68898111/555

项目地址:建业路货站街交叉口清华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