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季广场 北环仅此在售商业综合体选房红冠北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14:51

[摘要] 城市的投资品极为丰富,但处于经济结构转型期阶段的现状,无论是金融市场的理财产品,还是一般的消费行业投资,都表现的不太理想;作为中国人颇为关注的房地产市场,郑州由于众多外来就业者及投资者的涌入,房地产市场才是保障投资的安全港湾。

城市的投资品极为丰富,但处于经济结构转型期阶段的现状,无论是金融市场的理财产品,还是一般的消费行业投资,都表现的不太理想;作为中国人颇为关注的房地产市场,郑州由于众多外来就业者及投资者的涌入,房地产市场才是保障投资的安全港湾。

不同于居住功能为主的住宅市场,商业地产由于其快速的转租率、区域商业发展利好等优势,日益受到城市投资者的青睐。四季广场,正是位于北环路与文化路黄金交叉口,并拥有成熟商圈,成为郑州商业地产投资领域的佼佼者。

11月四季广场6层特色餐饮旺铺及21层写字楼盛大选房,现场完成89%选房成功率,四季广场之所有受到如此追捧,与其出色的定位、开发理念、业态引进及签约商家等各个方面是分不开的。四季广场,以亚洲原创“运动+”商业Mall为定位,提出“运动+”理念的综合商业体,并引进了多个运动体验场。

商家引进上也甚为讲究,目前基本确定丹尼斯百货、洲际酒店旗下连锁品牌、奥斯卡院线、法国迪卡侬、西湖春天、海底捞火锅、Zoo咖啡等一线品牌商家进驻,为商场人气提供一定的人流保障。

四季广场,涵盖商业、写字楼等复合性业态,优质的业态组合促使目前区域商业中心形象与档次的再一次提升。其中,商铺前两年保障, 分别达到了10%、11%,目前,四季广场5000元抵10000元正在火热认筹,11月22日,四季广场6F餐饮旺铺、21F写字楼盛大选房,堪称2015年郑州北部财富的时机,千万不能错过。

项目热线:55090777

项目地点:郑州•北三环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北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