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水世纪城:买房 选好户型重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5 15:52

[摘要] 买房是大家必经的过程,郑州的高房价让大家唏嘘不已,如今90㎡小三房,低总价,高性价比,成为置业者的新宠。然而买房难,买个好户型更难,如何看户型,辨别优劣势,则是大家都头疼的问题。今天小新带大家鉴赏市面上的户型!

买房是大家必经的过程,郑州的高房价让大家唏嘘不已,如今90㎡小三房,低总价,高性价比,成为置业者的新宠。

然而买房难,买个好户型更难,如何看户型,辨别优劣势,则是大家都头疼的问题。今天小新带大家鉴赏市面上的户型!

【手枪式户型】

整个户型平面像把手枪,业内俗称“手枪户型”,此种户型因不方正,大多数面临采光通风问题,南北不通透,造成室内外空气流通不畅,通风不良,使得肮脏污秽的气流不易排出,新鲜的空气难以进入,长此以往,身心都会受损。

【走廊式户型】

走廊式户型,长宽不成比例,像走廊一样,因宽度不够,形状狭长,阳光无法照耀,使得整个房子阴暗潮湿。这样的情形,对居住者的财运、事业运、健康运都很难产生好的影响,不适合长期居住。

穿堂煞户型】

所谓穿堂煞就是大门正对后门或是前面窗户正对后面窗户,只要是房子外围之气口彼此互对中间又无不透光之物体阻隔这就是穿堂煞气。穿堂煞之效应就是气刚入宅随即而出,所以不聚气不聚财。

看了这么多,小新相信你已经基本懂得鉴别户型了,下面小新带大家鉴赏下何谓好户型。

世纪城——郑州90㎡南北通透小三房。

讲究“天圆地方”,

此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主卧、客厅皆朝南,

且均配备宽景阳台,

极大限度的保证光照时间,

采光通风效果及佳;

明厨、明卫、明厅,

可谓是真正居家的好户型。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小新期待你来世纪城售楼部做客,品鉴你心仪的好户型哦。

世纪城,三面公园环抱式生态品质社区,悠园、东陈伍寨公园(规划建设)、西流湖城市湿地公园精心装扮着您的每一扇窗;建筑面积约82㎡舒适两房,88-89㎡实用三房,115-117㎡典雅三房,户型设计人性化,科学合理、方正实用,旨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项目南侧即为金水快速路(规划建设)、西侧三环快速路、北侧农业快速路(建设中),紧邻京广快速路、陇海快速路,五大快速路环绕,地铁1号线、5号线(规划建设),B1、B3等数十条公交线路围绕,出行便利;社区内规划自建有幼儿园、小学(规划建设),区域内众多小学、中学,教育资源优渥;周边商业、医疗、金融、生活配套一站式服务。

项目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

售楼部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向北50米路西

贵宾热线:0371-8991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